注册
合肥地产30年 矗立楼市标杆——记合肥城南楼市崛起之路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地产30年 矗立楼市标杆——记合肥城南楼市崛起之路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6-04 11:06:57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79

摘要:作为国家二线城市,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合肥,近30年间城市规划日益完善,地理版图不断扩大,曾经的合肥已经在时间的洗涤下逐渐壮大。值此三十年之际,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联合策划大型系列活动"丰碑——致敬合肥地产30年",矗立合肥地产行业标杆。

三十年,不过是历史长河的一瞬,但于合肥房地产行业而言,却已走过初生期的青涩、鼎盛期的兴奋和低落期的徘徊……30年的历史,你我是见证者,也是书写者!

作为国家二线城市,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合肥,近30年间城市规划日益完善,地理版图不断扩大,曾经的合肥已经在时间的洗涤下逐渐壮大。值此三十年之际,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联合策划大型系列活动"丰碑——致敬合肥地产30年",矗立合肥地产行业标杆。

南有滨湖,北有北城,这便是城市版块扩大的最好的见证。相比政务区,滨湖新区的地域面积更为广阔,区域的核心功能将体现为行政办公中心、商务文化会展中心、省级休闲旅游基地和综合居住。目前,滨湖新区正式申报国家级新区,它将区承载着合肥从“环城”走向“滨湖”乃至“临江”的战略之举。

依托合肥高铁南站的包河区,建成集合肥汽车南站、新规划的合肥汽车站、地铁、地下公交换乘网络为一体的立体交通体系,由此带动新城发展,形成新的商业商务核心区,最终建成新的城市副中心。

从9.85平方公里起步的合肥南郊小板块,到管理面积达257.81平方公里的“安徽工业第一区”,在刚刚过去的25个年头里,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但版图扩大了20多倍,城市建设发展总体规划也在不断升级。按照合肥“十三五”规划,合肥经开区将以南区“产城融合、品质提升、升级改造”、北区“基础建设、镇区改造、美丽乡村”为主旨来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空间。

新城区的崛起,它又为我们描绘怎样一幅壮阔图景、承载起怎样的城市梦想?丰碑——致敬合肥地产30年系列活动报道,今天我们将要对滨湖区、包河、经开等具有重要意义的楼盘进行解析。

环湖CBD板块开拓者——合肥万达城


作为环湖CBD板块发展的最初见证者,合肥万达城的到来开启了这里的湖居生活。合肥万达城享滨湖4.0环湖CBD版块资源配套之优势。占地面积约100公顷的合肥万达茂、合肥万达乐园,年接待游客约2000万,配套地铁1号线、万慈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合肥万达城占据区域核心版块优势资源,满足生活吃喝住行的各种需求,只为一城生活。

120万主城生活圈——信达天御


有地铁、有高铁、毗邻主城区那就是龙川路高特板块。约120万方的区域大盘信达天御,因地制宜,在“城、坊、家、园”顺应城市肌理的前提下,信达天御结合两轴三公园概念,努力发掘景观条件,最终形成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设施完善、交通便捷、有文化有内涵的人居体系。项目周边,公交、高架、南门换乘中心、高铁南站与即将建成的地铁相互配合,立体交通,更多出行选择。

区域发展植入“清华芯”——合肥启迪科技城


不可否认,当一座城市把握住了时代发展的脉络,融入到更广泛的发展平台中,将会对企业、产业的产生更大的吸引了。合肥启迪科技城作为清华大学与安徽省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自落地合肥以来,始终坚持打造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业务格局,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不断完善以承载空间、企业和人才、创新平台、金融资金“四大要素”为基石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城南各区发展不同,唯一相同的是不曾改变的崛起之心。在未来,合肥的建设也将会把"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项目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为大湖名城的建设增光添彩。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