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家赤竹: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管家赤竹: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29 10:08:10   来源: 合肥万科  点击量: 1047

摘要:来自万科红郡的物业管家“赤竹”,本名梅祥东,是合肥万科物业2019届万物生。这是他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努力成长的同时也充满着挑战,今天,就随我们一起去看看他的管家之路吧!

来自万科红郡的物业管家“赤竹”,本名梅祥东,是合肥万科物业2019届万物生。这是他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努力成长的同时也充满着挑战,今天,就随我们一起去看看他的管家之路吧!


(小梅任职管家期间工作照)

管家——起

最开始,初来乍到的小梅由于缺乏工作经验,面对业主的诉求他几乎不知道从哪里入手,这让本是自信满满的他开始感到犯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梅经常向前辈们取经。回想起那段经历,小梅坦言道:“这段时间是在毕业后经历的最难时候了!”现在,在工作中已经游刃有余的小梅也开始带管家助理了,在他看来,一切都是必经的过程,不用急,努力就好。


(带教中的小梅)

管家——承

接手网格后,小梅遇到了新的挑战:新冠肺炎的来袭,让他真正意识到了物业在业主生活中的重要性。

由于红郡属于新交付楼盘,小梅的网格又是最后一批交付的楼栋,再加上疫情原因很多家庭无法按时拿房,业主的家庭收入也因疫情受到影响,部分业主开始在物业费问题上讨论了起来。小梅网格的201业主,年初预备拿房时发现屋顶不平问题后要求整改,房修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处理了。整改完成后,201业主又因为疫情原因无法按时拿房提出拒缴物业费。得知该情况后,小梅主动联系了201业主并耐心地说:“疫情期间,我们物业同事几乎没有休息,一直坚守在一线护航业主的居家安全…” 面对业主的疑问,小梅始终面带微笑,耐心解释。当天下雨,201业主来回物业中心好几趟,小梅都是带着伞去接送。最后,201女业主被感动了,她对男业主说:“他们每天都有发朋友圈,每天都在守护我们。你没有管家微信。你不知道!今天就我说的,拿房!”男业主尴尬地摸摸头笑笑,没有再继续僵持,走的时候还和小梅说:“不是你的服务,今天我是不会拿房的。我现在觉得,我的管家是最好的!”


(认真工作的小梅)

管家——转

  不知不觉,小梅已经从事管家岗近半年多了,他的认真和热情也受到越来越多业主的肯定,很多业主都主动要求把自家的装修押金转为物业费。特此,小梅还在管理中心做了一期押金转物业费的分享,受到了众多小伙伴的认可。

2401的业主父亲是个性情中人,家里装修的时候,由于车辆管理原因,红郡南门暂不允许车辆进入,但2401家因为进地砖,已经拉到了南门口,之后2401业主父亲与门岗发生了冲突,并发微信要求开除门岗,不然拒绝交以后的物业费。得知此事后,小梅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并主动上门去安抚业主父亲激动的情绪。最后,业主父亲向小梅说:“通过和你聊天,我的心情好多了,像你这样的服务,跟你对话,我的心情就很愉悦!


(小梅的工作分享)

管家——合

  接手网格的小梅,每天都充实满满,幸福满满。这种感觉就像小梅的座右铭: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接二连三的夸奖与锦旗,没有让胖胖的小伙飘起来,只是让他的脚更深的扎入了基层。万丈高楼平地起,就如小梅说的:这条路上,有荆崎,但路是却是亮堂堂的!



(来自业主对小梅的好评)


(业主赠送的锦旗)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