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理想生活住龙湖,2020重新定义合肥洋房生活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理想生活住龙湖,2020重新定义合肥洋房生活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24 11:16:33   来源: 龙湖·景粼玖序  点击量: 1302

摘要:空间的奢侈,不是富丽堂皇的布置,而是往幸福生活处的延伸。合肥,作为常年霸占安徽省幸福指数榜单的城市,向来以更高的标准来定义幸福。而在这样一座城市,龙湖洋房依旧能够聚焦全城眼光。

空间的奢侈,不是富丽堂皇的布置,而是往幸福生活处的延伸。合肥,作为常年霸占安徽省幸福指数榜单的城市,向来以更高的标准来定义幸福。而在这样一座城市,龙湖洋房依旧能够聚焦全城眼光。

实力者,自然更要出色。2020龙湖怀揣革新合肥理想生活之势。携1879套洋房登场合肥低密市场,以“打造对标经典项目的升维洋房”的产品理念,再次更新城市洋房。

4代龙湖洋房,焕新合肥人居标准

自然低密的土地,与人间烟火的繁华,是洋房最美的约定。27年58城,龙湖沉淀着时代的匠心,历经4代洋房迭代,引领中国洋房标准,并精致着每一座城市。

同频城市发展旋律,焕新城市人居生活。从2017年落子合肥以来,龙湖就以美好生活的愿景诚心筑家,先后打造了诗意栖居的望江台·璟宸、国风徽韵紫云赋。

扎根本土文脉,融会龙湖臻品华宅基因,在合肥精彩演绎龙湖洋房品质标准。

作为龙湖布局合肥的开篇之作,望江台·璟宸以匠心之姿粹世间之美好。让公园与洋房悄然邂逅,合肥最大的藏书阁和红酒坊,极致景观视野...每一次都重启合肥人居向往。

而紫云赋更是凝聚龙湖24年的造墅经验,匠著合肥极致显赫人居。将徽州古韵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以精雕细琢的工艺手法与出类拔萃的品质修为精筑传世大宅,引领合肥下一个品质人居新时代。

望江台·璟宸、紫云赋的出现,从某种层面上来看,也是龙湖带给合肥这座城市的期许:即无论这座城市迎来怎样的更迭,洋房生活仍是城市改善的一个终点。也只有对洋房生活方式有着27年探索的龙湖,才能在如何打破洋房想象这一点上,做到了“比家人更了解家”,才能推动合肥人居标准的再一次跃升。

龙湖领衔,启幕“合肥洋房生活年”

2020年,龙湖以27年的沉淀为新的起点,心怀著就城市美好新篇章的期许,焕新“与城市共美好”品牌主张,用洋房焕新合肥人居标准。

龙湖秉承3大墅级洋房DNA,历经4代洋房迭代,携龙湖·景粼玖序 公园洋房、龙湖·天境 湖山洋房、龙湖·春江紫宸 青年洋房、龙湖·龙誉城 天街洋房4大洋房巨著,共计2234套洋房,再一次升级合肥改善人居,启幕【合肥龙湖洋房生活年】

【青年洋房】都市拼搏,只为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家。龙湖·春江紫宸,让城市青年先人一步,首次置业即享洋房生活。

【公园洋房】在拥有一个理想家的同时,还能近赏公园美景,是如此惬意自在。

龙湖·景粼玖序“公园住宅”,让你在7平方公里中央公园内,尽情享受阳光、花香、鲜氧。

【湖山洋房】山水之乐,不能忘怀。龙湖·天境,在湖山之间自在徜徉,让惬意的闲暇时光成为生活享受的一部分。

【天街洋房】以约46万方国际综合体之姿,“商业+住宅”双轮驱动。龙湖·龙誉城,创领城市生活新格局。优质商业汇聚,于繁华间感受生活的乐趣。

【公园洋房】龙湖·景粼玖序作为中央公园的封面之作,择址世界仰止的合肥中央公园之侧,于繁华的都市中选就一块天地风华尽显的土壤,以匠心迭代时代的奢居臻品,划代合肥豪宅格局。


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龙湖·景粼玖序,首开165天劲销20亿。2020年1-3月独揽包河区140㎡及以上产品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持续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主场。

目前,总价仅需269万起,即可抢住约147㎡龙湖八层滨水洋房,一线中央公园盛境,不容错过!

龙湖·景粼玖序

总价约269万起,封藏省府洋房

2020年1-3月合肥连续三个月

包河区140㎡销售金额/套数TOP1,

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