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39亿滨湖科学城国际交流中心落址合肥中央公园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39亿滨湖科学城国际交流中心落址合肥中央公园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23 16:48:2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01

摘要:2020年3月18日,合肥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启动建设,总投资39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米。涵盖会议区

2020年3月18日,合肥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启动建设,总投资39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米。涵盖会议区、科技研发展示区、综合服务区三大功能分区,计划2022年建成。


图片开源:合肥市政务公开网

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国家量级进阶城市

滨湖科学城是安徽的世界级创新联合体、国家级创新策源地,汇聚全省及国家的量级项目。规划面积491平方公里。


合肥滨湖科学城效果图

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计划总投资39亿,相当于一个北京鸟巢、三个水立方的耗资,它不仅仅是安徽的重点场馆,更是国家级的靓丽风景。


北京鸟巢实景图

此次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落址于中央公园,不仅意味着滨湖科学城的建设进入全新阶段,更代表着中央公园价值地位的再次进阶!

中央公园3万+时代,擎起世界风脉

中央公园作为滨湖科学城的核心原点,是城市主导风向上的重要节点,未来将会是引领合肥面向世界的窗口。

合肥中央公园总面积约15.3平方公里,其中景观绿地面积约7.83平方公里。位于骆岗机场片区,北接合肥南站,南邻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聚集一城丰富资源,还规划生态景观大湖,拥有多维便捷的交通资源,是未来城市生态建设、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之一。


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实景图

2020年3月5日,中央公园迎来首场土拍。滨湖BK202001号地块成交总价高达29.61亿,楼面价为15545.38元/㎡,自持面积达到7200㎡。换算下来,实得楼面价达到17000元/㎡,创下中央公园板块的历史新高。

2019年11月29日,滨湖省府洋房备案价突破3万+。2020年3月省府洋房总价300万-500万已成主流。


入主中央公园X省府,仅需约269万起

龙湖·景粼玖序作为中央公园的封面之作,择址世界仰止的合肥中央公园之侧,于繁华的都市中选就一块天地风华尽显的土壤,以匠心迭代时代的奢居臻品,划代合肥豪宅格局。

龙湖·景粼玖序,首开165天劲销20亿。2019年连续六个月全市140㎡销售套数TOP1,2020年1-2月独揽包河区140㎡产品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TOP1,是中央公园当之无愧的冠销王!


在中央公园板3万+时代崛起之际。龙湖·景粼玖序,坐拥中央公园城市CBD,毗邻省府轴芯,独揽一线十五里河景观,出门即是地铁五号线黄河路站,尊享全城得天独厚的绝版地段。

滨湖科学城的中心地段之上,景粼玖序滨水洋房续写龙湖人居典范,省府核芯,一线十五里河,为中央公园的全新居住量级再加冕!

最后冲刺,龙湖·景粼玖序的一季度即将收官,限时五套好房秒杀价,七重好礼助力封藏省府洋房,建面约147㎡龙湖八层滨水洋房总价仅269万起!


龙湖·景粼玖序

总价约269万起,封藏省府洋房

2020年1-3月合肥连续三个月

包河区140㎡销售金额/套数TOP1,

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