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公园智慧园区启动招标,龙湖·景粼玖序擎启合肥品质人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中央公园智慧园区启动招标,龙湖·景粼玖序擎启合肥品质人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11 16:44:25   来源: 龙湖·景粼玖序  点击量: 1141

摘要:5月1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合肥骆岗中央公园智慧园区规划设计已公开招标。


5月1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合肥骆岗中央公园智慧园区规划设计已公开招标。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截图

中央公园智慧园区是通过“互联网+服务”模式,助力园区打造形成完善的产业服务生态圈,致力于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和科技化的服务手段,提供专业的园区运营、企业服务和生活服务的高端服务体系。

此次智慧园区规划设计的招标,让拥有“世界窗口”、“未来新中心”“配套先行”“生态新区”等标签的中央公园,也拥有了"智能生活""黑科技"“科技生态未来之城”的新标签。

而根据建设方案显示,中央公园建成后,未来将通过空天地一体化的全域感知、云网融合的智慧大脑和开放共享的智慧应用,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城市典范,探索新标准新体系,成为拥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特色的未来城市的先行者。

未来在中央公园,无人驾驶的汽车在园区内有序地穿行,可以自动地停泊;专业的VR设备,可以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与会者,就像近在你的眼前。而24小时的机器人,可以在楼层当中,为你提供特别专业和细致的服务。

中央公园智慧园区规划方案

多项工程进度进行,在政策利好的倾斜下,中央公园发展也将再次迎来一个高度。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表示,放眼全球,与世界级CBD相匹配的品质生活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重点。除了居住的功能性、人性化、豪宅的舒适度等,科技化与智能化也同样成为了都市新贵选择住宅的参考因素。

龙湖·景粼玖序,中央公园封面作品,除了天赋的地段、稀缺的滨水资源外,还全面升级科技智能化。考虑到安全问题,项目配置了智慧安防人脸识别系统、车辆识别系统、访客预授权系统、访客车辆预授权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智能化场景3:访客人员预授权

科技改变生活,在如今的时代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以龙湖·景粼玖序为代表的高端住宅,也将会迎来更加智慧精致的生活。

龙湖·景粼玖序,2020年1-4月独揽包河区改善产品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持续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主场。建面约147㎡八层滨水真洋房,总价仅269万起,恭迎莅临品鉴。


龙湖·景粼玖序

总价约269万起,封藏省府洋房

2020年1-4月合肥连续四个月

包河区改善产品销售金额/套数/面积TOP1,

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