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想让资产保值?合肥中央公园旁的TA,千万别错过!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想让资产保值?合肥中央公园旁的TA,千万别错过!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07 14:5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67

摘要: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疑问:一支普通的牙刷就能解决日常牙齿的清洁,那为什么人们还要追求更完美、更智能的电动牙刷呢?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疑问:一支普通的牙刷就能解决日常牙齿的清洁,那为什么人们还要追求更完美、更智能的电动牙刷呢?

这背后,其实蕴含了消费升级的道理。普通牙刷解决的是「从无到有」的问题,更高级的电动牙刷解决了「从有到优」的问题。

其实,房子亦是如此。拥有房子和拥有好房子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命题。尤其是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现金与资产到底哪个更重要,是一个更令人焦灼的问题。

钱要不要赶紧换成房子?

SOHO中国的潘石屹曾经说,买房不但能自己住,还能让自己财富保值,因为房子的增值可以抵御货币通货膨胀。

房价的快速上涨,拉动了地价的迅速增长,同一个时期大大超越了在售楼盘价格的土拍楼面价,就是政府和房产商对房价增值有把握的预期在产生结果。


网络示意图

房子可以有效地抵挡通货膨胀,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道理。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保卫家庭资产?

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区域需求旺盛的小区的房产,虽然价格会高一点,但是它的性价比也会高于偏远地区偏远地段的小区。


龙湖·景粼玖序区域鸟瞰图

原因是需求旺盛的区域通常都是先开发的,周边资源配套完善,而且越开发该区域的地块就越少,那么到后期该区域的地块就变得稀缺,土地的稀缺性就足以支撑一个区域房产的快速增值。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住得更舒适?

房子,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用于自住的。

一个好的开发商品牌,之所以能受到广大民众追捧,其建筑质量和周边配套一定是有保障的。好的居住环境能让舒适感提升N个档次,洋房属于改善型需求。

随着人们的居住需求都向往更好的环境和更好的舒适度,洋房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图

明白了这三个命题,就应当明白拥有了高级产品形态的洋房,才真正算得上是这场资产保卫战的赢家。

面对持续销冠王的洋房,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

龙湖·景粼玖序,2019年连续六个月全市140㎡销售套数TOP1。如今,特殊时刻降临,遭受疫情的冲击,所有工地停工、售楼部暂停营业,对房地产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的情况下,龙湖·景粼玖序依然在2020年1-3月荣膺包河区改善产品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


龙湖·景粼玖序作为中央公园的封面之作,为中央公园的全新居住量级再加冕!择址世界仰止的省府核芯,俯瞰十五里河一线滨水景观,以匠心工艺,传承时代的奢居臻品,改善合肥豪宅格局。

龙湖·景粼玖序,满足您的一切居住需求,更有中央公园+省府加持,为您的家庭资产买一份“保险”!

龙湖·景粼玖序

总价约269万起,封藏省府洋房

2020年1-2月合肥连续两个月

包河区140㎡销售金额/套数TOP1,

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