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巨无霸商住地入市 488亩哪家房企hold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肥西巨无霸商住地入市 488亩哪家房企hold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6-13 16:40:5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33

摘要:6月,肥西县计划将供应2宗共计550.03亩的土地。其中, 肥西【2017】4号商住用地备受瞩目,该地块面积多达488.16亩,是个实实在在的超级巨无霸地块。

合肥家园网讯 6月,肥西县计划将供应2宗共计550.03亩的土地。其中,肥西[2017]4号商住用地备受瞩目,该地块面积多达488.16亩,是个实实在在的超级巨无霸地块。《《《FD17-10号地处肥东“政务中心” 传万达进驻填补商业空白

根据出让信息显示,肥西[2017]4号地块位于桃花工业园汤口路与派河大道交口东南侧,面积达488.16亩(其中居住用地216.91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用地,容积率商业≤2.5、1.0<居住≤2.2 ,绿地率商业≤60%;居住≤22%,建筑密度商业≥8%;居住≥40%,参考地价居住400万/亩,商业50万/亩,竞买保证金6亿元。

交通网络发达 周边配套缺乏

据小编现场探地观察,地块总体地势平坦开阔,有些地方地势微,长满杂草和树木,但总体而言后期建设开发难度不大。



地块北临派河大道,西邻汤口路,目前这两条道路较新,路面宽阔,车辆来往通畅。由地块沿着派河大道向东,可与2公里外的创新大道相接,进而向北可以进入方兴大道,后转入金寨路快速通往市区。

而由汤口路向北进入方兴大道,继续向西北方向直线距离约7公里左右,可以到达高新区。沿着派河大道向西1公里不到,便可到达华南城。


公共交通方面,地块附近无公交经过,最近的为地块西边的华南城有80、81、696路公交线路。

从周边配套来看,地块周边大部分都是荒地,较为荒凉,缺乏居住氛围。仅有约1公里外的华南城的配套可以勉强辐射周边。不过,地块本身所含商业用地,后期对于住宅的商业配套将提供充足的补给。


竞买条件

首先,肥西[2017]4号地块竞买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或注册资本金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

其次,肥西[2017]4号地块竞得人须按照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商业自持房屋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商业计容总建筑面积的50%。

另外,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出资建设占地面积30.16亩的社区中心。

从竞买条件看,该宗地的一半商业项目需由开发商自持。地块条件虽然不及此次一起出让的肥东地块严苛,但是如此大面积地块,也意味着这宗巨无霸项目未来应该是具有实力的大房企进行操作。

刚需福音 约3200套房源补给肥西

华南城地块是于2013年5月份挂牌出让,当时成交价仅为50万/亩,楼面价仅为214.3元/㎡。四年过去,肥西地价早已水涨船高,加之从今年年初起,肥西楼市热度不断,该宗地块价格是华南城所无法比较的。

去年肥西成交的地块中,最高楼面价达12681.75元/㎡。从地块位置相比,该宗地块比去年成交的几宗地块位置都要偏僻,加之含有大面积商业地块,保守估计该宗地块价格应该不会太高。

从预判的地价到地块位置再到容积率,可以大致判断该宗地块日后多为刚需房源,据容积率大致测算,将有3200套房源补给肥西,这对于被限购的刚需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有坊间传闻该地块很可能也是为华南城“定制”,然而此消息的可靠性有待考证。最终究竟谁会摘得该地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