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4年合肥第一场土拍!滨湖区热度不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2024年合肥第一场土拍!滨湖区热度不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4-02-23 16:28:50   来源: 合肥土地市场网  点击量: 1113

据悉,合肥即将迎来2024年第一场土拍。其中包含了滨湖区三宗、包河区一宗,合计4宗居住用地,共计223.54亩。此次拍卖还有包河一宗商业金融地块,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不低于130米的商务办公楼。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四块地的具体位置和配套等信息。

滨湖区BK202401号地块

滨湖01号地块的位置是在华山路以西、扬子江路以南,属于省府西板块,西侧就是二手房市场量价双高的融创滨湖印项目,距离中央公园也很近,随着周边一众楼盘的陆续交付、入住,已经趋于成熟。

而在省府西板块,房价的差距是比较大的,影响的因素一是学区不同,二是楼盘的品牌、品质和产品不同,紫云路南北因为学区差异,价格有所差异,但类似融创滨湖印这种小区,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依然能卖出很好的价格。

不过这块地面积不大,仅有43.2亩,容积率≤1.8,适合做改善楼盘,关注度也一直很高,就看最后被哪家房企拿下了。

滨湖区BK202402号地块

滨湖02地块的位置是在省府东板块的福建路以东、扬子江路以南,置地上玺的东侧,北侧就是十五里河,不过这个片区还处于起步阶段,目前仅有保利和光尘樾交付,待周边的住宅、学校建设完成后,生活才会更加方便。

这块地的面积是59亩,容积率≤2.0,自然资源丰富,视野好,这个位置在板块内也是优质地块,不出意外也是会做纯改善楼盘,与普通买房人无缘了,后期学区如何划分也让人关注。

滨湖区BK202403号地块

滨湖区03号地块是在金融西南板块的西藏路以西、遵义路以南,滨湖顺园的南侧,再往南就是珠江路,暂时还没有启动大规模开发,仅有玉龙路沿线建设了烟墩安置点。

相比省府西的01地块和省府东的02地块,03地块的关注度要低了很多,附近在售楼盘也不少,隔壁有伟星滨江道、待上市的高速05地王,还有环湖的城建华润望雲,以及稍远一些的高速尚阖院,竞品众多。

这块地占地100.2亩,容积率≤2.2,在这一轮土拍中是最高的,也确实不太适合做纯改善楼盘,但金融西南板块内次新房众多,且随着市场下行,价格不断下探,后期如何规划户型、定价,是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包河区BH202401号地块

包河区01地块的位置是在政务东板块的关麓路以东、黟县路以北,政务东是合肥热门板块之一,招商臻悦、滨河湾和星澜湾等均是热度很高,01地块周边配套成熟,交通辐射面广,同样非常受到关注。

但可惜这块地面积很小,仅有21.14亩,容积率仅有1.7,是非常适合做大户型改善楼盘的,市场有这个需求和缺乏此类产品,也能承接政务区外溢的购房需求。

以上就是合肥2024年第一场土拍供应地块的基本情况,将于2月29日拍卖,首轮虽然出让地块数量很少,但均在热门区域,不乏优质地块。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