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王组团,红盘上新!悦湖新著臻品加推,青年置业正当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楼王组团,红盘上新!悦湖新著臻品加推,青年置业正当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4-19 11:11:39   来源: 悦湖新著  点击量: 1090

金三银四,楼市充满了博弈,潮水般的供应,让买房人挑花了眼。红盘的脱颖而出,无外乎是核芯地段、资源集萃、地铁通达等购房加分项的加持。

现象级人气红盘,能做到一盘ALL IN以上所有价值点,位于新站核芯板块的悦湖新著就是其中一个。

营销中心实景图

悦湖新著自带红盘光环,占据新站价值C位,在空间造诣上更是呈现出强悍的产品塑造力。在市场持续高涨、呼声未减的热潮中,悦湖新著将以2#/3#央景楼王组团的强力之姿,以未来价值的高能组合,焕新而归。精心雕琢建面约87/92㎡揽景高层,以全龄化生活样板,安放每一种家庭结构的生活所需,敬献逐梦新青年。

新站核芯

集萃优质资源

资源,是连接起城市、生活与人居的必备纽带。在新站这片充满潜力的土地上,正酝酿着巨大能量,优质资源集萃、板块的磅礴生长,让这座新城焕发着耀眼的光芒。

依托国家首批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建设,新站高新区在发展产业的同时,着力推进生产、生活、生态深度融合。新站遍布着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数十个签约项目、地铁4号线底站将打造体育文化主题TOD综合体、数十所学校将开建,板块内更荟聚世纪天乐商业广场、拓基广场、黉街、安医大第四附属医院、京东方医院等,从商业、产业、医疗、交通到教育,配套持续升级完善。

悦湖新著着眼于新站中央板块优质地段,坐拥地铁3号线、淮海大道快速路等共同架设的高效出行路网,成就合肥青年置业最关注的理想居地。

项目效果示意图

楼王组团

藏品载誉加推

资源只是加法,产品力才是王道,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产品力就是核心竞争力。

悦湖新著此次加推的2#/3#楼王组团,集各种优势资源于一身,兼备绝佳的楼栋优势以及开阔的观景视野,以自身不可复刻的占位,成就了楼王的稀缺。

项目效果示意图

读懂楼王组团的内外兼修,才能演绎央景王座的独树一帜。2#和3#均伫立于社区横向中轴绝佳位置,推开窗,高下立判,巅峰而居,纵观中心园林全景。宽广的楼间距,合理延伸楼与楼之间的距离,让生活和风景坦诚相见,于自家阳台上,瞰揽城市纵深,这份愉悦,值此央景王座方可优享。

景观效果示意图

新品升级

爆款优质户型

除了瞰揽一城大境的C位之姿,2#和3#主打的双款明星户型,亦是被无数购房者追捧的必选爆款。

87㎡精致三房,全明采光,三开间朝南,双卧均配置飘窗,享极致得房率;92㎡户型相当于87㎡的PLUS版本,在功能性之上增加了舒适度,阳台、客厅、餐厅的动线非常合理,真正做到了100㎡以内的舒适标准三居。

样板间实景图

其引入国际知名的多乐士、圣象、欧普、摩恩、老板等一线品牌,更精选环保健康材料,将设计美学、知名品牌、人性化等理念融合,精装修打造,兼具艺术、品味和实用性,优居价值由此迭代。更不论拥有专属5+10增值服务体系的金牌大发物业,持有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全天候给予业主全天候关怀备至的呵护。

正是好食节业主专享礼遇

人间四月芳菲天,正是安家好时节,4月18日,悦湖新著2#/3#楼王组团,载誉上新!

为回馈老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悦湖新著特举办“正是好食节,向莓好出发”暖心活动,不负好“食”光,请收下悦湖新著这份诚意满满的春日礼遇!

本周日,老业主到访售楼处即可参与草莓蛋糕DIY活动,同时在活动指定时间可领取草莓礼盒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

草莓蛋糕DIY、精致草莓礼盒

(5斤装,仅限业主可领取)

活动对象

悦湖新著老业主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8日

草莓礼盒领取时间:15:00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铁之上青春智选#

2#/3#楼王组团,载誉上新

主城装修三房一步到位

建面约87/92㎡揽景高层

建面约100㎡奢质洋房

臻席极速递减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合肥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前岭路交叉口东南角(二十埠河生态廊道东侧)

VIPLINE:0551-65297777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