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湖新著热点速递,邀你“加”载正好生活新选项!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悦湖新著热点速递,邀你“加”载正好生活新选项!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14 16:43:1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20

摘要:“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村上春树

关于“正好”的解读,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与选项。或如村上春树笔下浪漫诗情,或如下雨天刚好带了伞的碰巧,又或如手机剩1%电时冲上了电的快感……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不多不少,不紧不慢!

“金九银十”的季节里,如果说有什么是让人欣喜甚至雀跃的'正好”,那一定莫过于在正好的时机,遇见一套正好的房子,开启一段正好的生活了!

正好生活节  盛惠正当时

九月,集结众多宠爱于一身,可谓是个不折不扣的“实惠月”。线上剁手热潮持续发酵,线下抢房大军也是当仁不让,“买买买”已几乎成为每个人在九月的主旋律。这其中,当然少不了“置业买房”的汹涌大潮。


那如何跳出“房比万家”的纠结与犹豫,选择一套性价比高、空间正好的理想好房?这一次,悦湖新著助您轻松开启“正”好人生!9月16日-10月8日,悦湖新著“正好生活节”重磅启幕,现场特惠房、低首付、砸金蛋、成交礼、到访礼等全方位发力,将优惠进行到底。

活动期间,限量特价房浓情供应,总价直降省钱无套路;首付分期11万起,幸福说购就go无需等待;成交客户更有机会参与砸金蛋,玩得是心跳加速,赢得是家电好礼。现场特备六重好礼,邀您共赴一场正好生活的礼遇!

新品将热映  美好正加载

正所谓“好雨知时节”,“好房”亦是如此。在城市中“风雨兼程”,在生活中“日夜相伴”;一路以来,悦湖新著深知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向往的城,千万的理由汇聚,不过是与TA相聚,这一切正正好。此刻,悦湖新著携11#、20#新品应时而至,以“央景视野”的全新视角加载正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项目效果图

11#、20#作为住区之中的翘楚,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集合了园区央景地位、奢阔视野,筑就高端人居臻品,敬献合肥新青年。是在更宽的视界里,感受四时风华各异?还是在簇拥的视线中,感受目光交错的局促?或许,这一次,就是你留在这座城市的正好理由!

臻稀央景处  风光正无限

视野,决定家的品质,也决定人生格局。多数人对景观视野好的房子心心念念,但又往往因为价格因素止步不前,只能在现实和理想的交界处徘徊。但总有人不愿屈就,一路向理想奔跑。这一次,与悦湖新著央景新品的不期而遇,可谓是开启“正好生活”的契机!


项目鸟瞰图

被称为央景的,注定要拥有社区好的景观资源,享受舒适度更高的生活。悦湖新著11#央景新品,为新青年生活带来新的注解!户户匹配阔景阳台,室室充满旖旎阳光,不仅将满园风光请入家中,更可收藏住区丰盈,四季跑道、中心花园、阳光草坪等尽收眼底,抬眼落眸间皆是一场美学盛宴。央景的境界,推窗,高下立见!


样板房实拍图

在霓虹中随波逐流,还是在奢阔视野中看云卷云舒?走出哪种姿态,虽是一次选择,但时恰到好处的距离,往往带给生活的正好的享受!此次即将加推的的20#洋房臻作,更凭借南向无遮挡视野,给生活面面俱到的享受,全天不同时间段,皆可获得良好的视觉享受;同时又可有效避免视线对焦的尴尬,为生活多赋予一重私密保障。风光与隐私兼享,正好不言而喻!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年轻的人们,穿梭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之中,若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抓住时机,赢得一席正好的房子,必是令人惊喜万分!悦湖新著,央景新品加推在即,以更佳的居住体验和壮阔的人生风景,给你全新的“正好”选项!更多惊喜,等你现场揭秘!


#看遍新站只此悦湖新著#

月供3396元起主城装修三房一步到位

建面约87/92㎡揽景高层建面约100㎡奢质洋房

臻席极速递减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合肥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前岭路交叉口东南角(二十埠河生态廊道东侧)

悦都荟展厅地址: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大众路交叉口东北角/正荣悦都荟营销中心一楼大厅

VIP LINE:0551-6529 7777

免责: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教育配套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或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总价110万起”、“月供3396元/㎡起”、“首付(分期)11万起”均仅限听悦湾9#102室房源。最新特价房源请与销售人员联系询问。相关房源的实际售价与公司开展的优惠活动相关,具体优惠信息请见营销中心内公示。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编号:HFZR-YHXZ-202009011)推广名:悦湖新著 | 备案名:听悦湾 | 开发商:合肥梁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