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万科物业 | 八旬老人跌倒扶不扶?立刻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万科物业 | 八旬老人跌倒扶不扶?立刻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23 16:43:00   来源: 合肥万科  点击量: 1108

摘要:幸福,是每天打开归家之门的温暖笑脸,亦是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忠诚守候。合肥万科物业与恒盛豪庭牵手的第二个三年,希望遇到越来越多的惊喜与美好。

遇到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还是80多岁的老人!近年来,因扶摔倒老人偶有引发不愉快,让一些人对摔倒老人“敬而远之”,然而这一切,对万科物业的物业小哥来说都不是事,第一时间上前扶起老人并紧急处理,“不管是员工还是为人子女,看到老人摔倒了都要第一时间去扶。”

2020年8月27日,一位女业主推开恒盛豪庭物业服务中心的大门,手里提着一篮水果,点名要感谢物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再三婉拒,业主坚持表示不肯收回······


时间退回到8月25日上午10点,合肥还处在“秋老虎”的余威下,室外温度较高。恒盛豪庭1#某业主父亲出门散步,刚出小区西门不远摔倒了,在职门岗发现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询问老人身体情况,随即联系监控中心安排该楼栋管家至现场。由于1栋管家轮班休息,代班管家紫荆木知晓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受伤老人情况。据了解老人八十多岁高龄且患高血压,摔倒时面部及身体多处擦伤,紫荆木立即在附近药店购买创可贴、消毒药水为老人处理伤口。


因事发时天气炎热,且老人患有高血压,担心老人身体吃不消,在简单处理完伤口后,紫荆木提出送老人去医院就诊,但是老人坚持不去医院。紫荆木联系到老人女儿,由于其女儿距离较远,且立即赶回家需要一个多小时,紫荆木担心老人独自一人在家不安全,待老人缓解之后将其送回家里,在此期间一直与老人女儿保持联系并在家中陪同老人直至老人女儿返家。


年过八旬的老人摔倒,一般都比较危险,物业管家在救助之前就没有一点担心吗?紫荆木表示,自己当时也没来得及考虑那么多,接到消息的第一想法就是尽快赶去现场了解老人家情况,“毕竟我们也是做儿女的,当时看到老人家身上擦破也挺心疼的,即使被家属误会,只要老人家平安,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幸福,是每天打开归家之门的温暖笑脸,亦是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忠诚守候。合肥万科物业与恒盛豪庭牵手的第二个三年,希望遇到越来越多的惊喜与美好。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