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室”所趋之下,龙湖龙誉城超级大四房成爆款!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大“室”所趋之下,龙湖龙誉城超级大四房成爆款!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6-05 17:46:0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81

摘要:共享天伦,是人生至高的追求,而要满足三代同堂,一个big house必不可少,加上已经开放的二胎政策,功能间的起步变成了三

共享天伦,是人生至高的追求,而要满足三代同堂,一个big house必不可少,加上已经开放的二胎政策,功能间的起步变成了三房四房。但许多城市,包括合肥都已出台限购政策,如果一步到位选择三房四房,无需担心未来房价造成的成本及经济压力的增加,可见三房四房时代已成大“室”所趋。

龙湖·龙誉城,匠筑创新建面约119m2花园洋房,以奢境四房,满足“三代同堂”“二孩之家”等成长型家庭的全部居住需求。

奢阔大四房满足改善所需

龙湖龙誉城切实考量到业主的居住体验,打造超级大四房设计,空间结构整体合宜温馨又显舒心大气,拉近彼此心灵的同时,又各自享受专属私人空间,承载无与伦比的大幸福。同时三开间朝南,全明敞亮,南北通透,约9.8米南向超奢面宽采光,让家人充分享受阳光。

(龙湖龙誉城实景图)

套房式主卧奢享空间完美体验

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主卧就成为居者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龙誉城打造集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于一体的全功能豪华套房式主卧,朝南采光,私享瞰景大飘窗,收纳天地景致;鲜氧为伴,与清风相拥入眠,从容生活,尊贵奢显。

(龙湖龙誉城实景图)

缤纷儿童房定制美好童年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空间,尤其伴随着孩子的一步步成长,一个专属自己的成长空间,对孩子的独立与个性培养十分重要。龙誉城充分考虑功能性,空间合理布局,将休息区、学习区、收纳区一应俱全,合理规划使用空间,让孩子的物品有序摆放,超宽推窗,明媚阳光温暖每个童梦城堡。

   

(龙湖龙誉城实景图)


龙湖深入洞悉人居需求,考量空间实用主义,打造出龙湖·龙誉城如此理想的居住空间,无疑成为新时代之下家庭选择的爆款。龙湖·龙誉城现即将火热认筹,恭迎莅临品鉴。

龙湖·龙誉城

VIP预约截止,认筹将启!

龙湖极制,约103㎡、119㎡花园洋楼样板间倾城公开,恭迎品鉴!

首批房源预约火爆,全城争藏!

项目概要(2019.06)

项目

龙湖·龙誉城

地址

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汇处

产品

高层、洋房

规划

龙湖“大城系”作品,约45万方的国际公园住区

其他特点

距25万方TOD地铁城市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约1km,一步天街,享一城繁华

交通贴士

紧邻新安江路及大众路2条主干路,约1km地铁2号线。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