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东部新中心利好再加码!网红大盘龙湖龙誉城置业正当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东部新中心利好再加码!网红大盘龙湖龙誉城置业正当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20 15:07:42   来源: 龙湖龙誉城  点击量: 1544

摘要:本世纪第一个十年,合肥启动了政务区的开发,第二个十年,滨湖成为全省封面。2020年是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同样的故事在城东上演,之后的每一年,都可能是城东价值跳涨的起点。

生活在逐渐恢复烟火气,但城市从未停止急速前进的脚步。合肥这座过去十年全国发展最快的城市,在一季度先后宣布三项超重量级规划:

1、 合肥发布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共计投资2.4万亿元,加快打造5大区域,重点是东部新中心、骆岗中央公园两大片区;

2、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合肥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新添6条地铁线,备受瞩目的贯穿东西大动脉的2号线也将延长,再次拉伸城市骨架;

3、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1周年后,合肥出台推进方案,宣布与上海“两心共创”。作为融入长三角的战略“头等舱”,城东的发展能级再次取得飞跃。

对外,合肥四县一市形成合力向“万亿俱乐部”发起冲刺;而对内,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当合肥迈开步子向前奔跑,率先完成超车的是城东!

今天的城市生态,依然是政策主导一切。在以上三个发展“剧本”中,城东的“戏份”比任何一个区域都更重。

首先,在合肥【147空间规划】中,城东的战略角色和滨湖、政务同为城市副中心。“多中心多组团”的发展模式下,时间越久,中心区域的价值就越接近。政务区和滨湖新区的现在,就是城东的未来!

其次,在第三轮地铁规划获批后,2号线延长线和6号线在城东穿城而过,这可是国家级高新区都没有的配置。过去3年,仅2号线就催生了天街片区,双地铁交汇会给城东点亮多少成就,想想就足够心潮澎湃了。

目光再长远一些,合肥未来2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城运,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长三角世界城市群的巨大红利。城东作为合肥向东嵌入长三角的“钻石拼图”,它会像磁石一样对整个长三角形成规模性的吸附效应,为城市输送“滚滚钱流”。

纸面的规划要落地才有价值,就在今年,城东已经开始全面发力。

3月6日,东部新中心启动区重点项目——兴城家园复建点正式开工;下旬8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资622.9亿元;全年安排项目119个,总投入超过1500亿元……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和密集排布的时间表,足够证明合肥打造新中心的必胜决心和信心。

本世纪第一个十年,合肥启动了政务区的开发,第二个十年,滨湖成为全省封面。2020年是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同样的故事在城东上演,之后的每一年,都可能是城东价值跳涨的起点。

年度网红大盘 [ 龙湖·龙誉城 ]

七开七罄,180天狂销1866套,冠领合肥!

春日上新,限时钜惠9折起!

VIP:0551-6913 7777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