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土拍收官之战大战在即 五里庙地块引关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2016土拍收官之战大战在即 五里庙地块引关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12-26 13:44:1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47

摘要:12月29日(本周四),合肥将会迎来2016年土地市场的最后一场土拍。暂定9宗共计706.9亩土地将出让,参考总价17.36亿元。其中,长丰地块居多,市区仅包河区一宗227.7亩的居住地块出让。

合肥家园网讯 (编辑 黄梦莉)12月29日(本周四),合肥将会迎来2016年土地市场的最后一场土拍。暂定9宗共计706.9亩土地将出让,参考总价17.36亿元。其中,长丰地块居多,市区仅包河区一宗227.7亩的居住地块出让。

土拍地块分别是包河区S1606号地块、长丰县CF201613、CF201614、CF201615、CF201616、CF201618号地,庐江县庐江县-41#、庐江县-42#地块、肥西[2016]18号。按照地块属性来分,此次出让的地块中住宅类地块有4宗(其中3宗是纯住宅地块),面积408.65亩,商业地块5宗,面积298.25亩。


五里庙227亩地块 市区“独苗”引关注

包河区S1606号地块,位于淝河路以南、东二环路以东,面积227.7亩,规划用途为纯居住,容积率≤2.5,绿地率≥40%,建筑密度≤22%,参考地价500万/亩,竞买保证金8亿元。

作为土市收官战役中唯一一宗市区地块,该地块备受关注。地块位于东二环与南淝河路交口,地块处于包河瑶海两区临界处,因而可以快速通达两个主城区。另外,该地块学区分布密集,紧邻地块的有淝河小学,巢湖南路上还有合肥市第二十九中学,而蔡岗小学、合肥市谢岗小学、合肥市第三十二中等等均离地块不远。

但是地块的劣势也是存在的,地块周边整体环境较乱,东二环路上有大量的大卡车通过,灰尘较多,周边环境较吵闹。

11月30日,金科以单价1833.38万元/亩,总价26.7307亿元竞得位于北京路以东、黄河路以北的包河区S1605号地块,楼面价12500元/平米,溢价率252.57%。此次出让的S1606号地块综合来看,并不逊色于S1605号地块,因此地价很可能非常接近。

长丰出让5宗地块 2宗居住地块遭限价

此次出让的9宗地块中,除了包河区的这宗地块为居住地块,长丰县也推出2宗居住性质地块。一宗位于水湖镇,一宗位于岗集镇。水湖镇地块由于距离长丰县核心区域较远,因此热度不高。

CF201614号地块位于岗集镇,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出,地块位于镇政府附近,路程距离庐阳区较近,南边就是岗集镇中心小学和幼儿园。临近的项目有金明花园、金岗花园、金地丽景等。


虽为县域地块,但土地市场网发布了2宗地块的最高限价,其中,CF201613号地最高限价不得超过753049640元,约合单价1045.47万/亩;CF201614号最高限价不得超过828000000元,约合单价1150万/亩。

除了以上2宗住宅地块之外,长丰县还有3宗商业地块将出让,其中2宗为商业地计划建酒店,另外1宗153.82亩商业地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3年内,引进5家以上(含5家)股权投资基金机构和1家以上(含1家)制造企业研究院入驻本地块。

肥西将添大型汽车销售中心

肥西县此次也有一宗104.38亩的商业地块入市,根据竞买条件显示,该地块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日内,向肥西县政府提供4个以上(含4个)包括福特、五菱、长安等汽车品牌在内的授权代理证明文件。否则,取消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由此可知,该地块未来用途或主要将以汽车销售店为主。

2016年爆点十足的合肥楼市即将进入尾声,土地市场也将打响收官之战。土地市场将以怎样的成绩为这一年画上句号,我们十分期待。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