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当时,合肥红!正荣合肥“荣合跑”热血开跑,阔步开启新征程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正当时,合肥红!正荣合肥“荣合跑”热血开跑,阔步开启新征程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6-15 11:41:49   来源: 正荣合肥  点击量: 1090

2021年,是正荣合肥持续践行“荣合跑”的第五年。五年间,我们坚持用脚步感知脚下每一寸土地,更从前行中发现看似微小而又伟大的一面,因为奔跑不止是能量的爆发,更是对美好的不停奔赴。

热爱正当时 致敬觉醒年代

清晨,是一座城市最清新的容颜。6月4日一早,“寻迹荣合跑,阔步新征程”正荣合肥第110期“荣合跑”从合肥延乔路正式开跑。正荣合肥的员工家人们,在这个美好的清晨,用脚步和呼吸探索着生命的奥义,欣赏着一路怡人的风景。

正当时,合肥红。之所以选择延乔路作为此次“荣合跑”的起点,因为这是一条充满“红色”色彩的道路,延乔路中的“延”和“乔”正是为了纪念陈延年和陈乔年。重温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从先辈身上看到的不仅是过去的历史,更是人生路上奋斗的坐标和向导。心怀感恩,珍惜当下,正荣合肥第110期“荣合跑”以青春毅行的正能量感恩如今的美好时代。

青春正当时 感恩美好时代

让运动的精神相互感染,对生活的热爱相互传递。一路上,大家尽情展露自己的年轻、迸发自己的风采,这是一种奉献与团结的精神,是正荣合肥每一位员工最值得纪念的年华岁月。

“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吧!”这是先辈陈乔年说的话。这条延乔路的尽头是繁华大道,血水里开出的花,凋零在最美好的年纪,如今的我们才能感受幸福生活、繁华盛世。感恩先辈们的付出,让我们拥有正当时的青春与美好。从忙碌的工作中短暂抽离,和团队一起用奔跑去探索别样的美好,踏在这样具有特殊含义的道路上,奔跑的每一步,都有着积极的意义与能量。

美好正当时 展望幸福明天

穿越百年,一部燃情大剧,同感一腔热血情怀。《觉醒年代》的热播与口碑发酵,让当下的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红色“荣合跑”暂时落幕,但学习先辈们英勇精神却不止步,正荣合肥员工家人们通过观看《觉醒年代》,汲取影片中的奋进力量。

作为新时代一员,更作为城市美好建设者之一,每一位正荣人也应当拥有敢为人先、不屈不挠的精神,面对未来奋勇向前行。往后的日子里,正荣合肥也将传承先辈之精神,为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企业的力量,不负正当时的美好生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