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光计划·益起六一丨温暖荣光,陪伴成长,正荣合肥守护孩子们的美好心愿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荣光计划·益起六一丨温暖荣光,陪伴成长,正荣合肥守护孩子们的美好心愿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6-15 11:36:44   来源: 正荣合肥  点击量: 1101

每一个孩子都是娇艳的花蕾

需要爱与呵护才能茁壮成长

同为“花园”中娇嫩幼苗

乡村校园里的儿童

需要更多的关心与爱护

才能在阳光下灿烂的绽放

臻献公益力量,托起明日希望。作为城市建设者之一,正荣集团多年来秉承“让幸福无处不在”的使命,通过点滴的公益行动,践行创造美好未来的社会责任。

关爱儿童,热忱永驻。自2019年开始,“荣光计划”便开始聚焦乡村教育,近年来,正荣合肥一直努力践行着乡村教育相关公益行动,不遗余力地发挥企业自身力量,助力安徽地区的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了解到金寨县张冲实验学校小学部教学环境亟待改善,教育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正荣合肥2021#荣光计划·益起六一#公益行动再次起航,发起公益捐赠活动。

六一儿童节之际,正荣合肥“荣光计划”携带节日的问候与关爱,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及教育物资,用于他们的日常学习和拓展视野,为他们带去知识带去希望,以生活、学习及心灵上的关怀,守护他们的童年心愿。

金寨县张冲实验学校小学部,地处大别山腹地——红色金寨东部,由于建筑历史悠久、学校地理位置等受限及当时施工技术条件不成熟等诸多因素,学校校校门口水泥路及校内大小操场、塑胶跑道、楼体等多处起泡剥壳、坑洼不平......

在艰苦的环境中,每一位孩子满怀着对学习的热忱和对未来的期望,他们梦想着通过努力学习实现心中的美好心愿,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迎接每一个朝阳。

为守护乡村孩子的心愿,2021年“荣光计划·益起六一”特发起“心愿助力计划”,让他们的美好心愿能够一一实现。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学校举办了2021“庆六一、迎七一”文艺汇演,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诵读、武术等多个精彩节目,汇演最后张贵松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捐赠企业正荣集团及捐赠物资,并对正荣集团表示感谢。

孩子们的思维纯真、感情细腻,需要我们的长久陪伴,正荣合肥希望用长久的扶持与帮助,让每一个乡村儿童都能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长大,去实现他们心中萌芽的美好梦想。

随着文艺汇演的结束,在孩子们的欢笑中,“荣光计划·益起六一”正荣集团2021儿童节公益特别行动合肥站正式落幕。我们相信,“荣光计划”的每一次起程,都能照亮每一个微小的心愿,最后汇聚成星辰大海,凝聚成更宽广的力量。

公益不是声势浩大的游行,而是润物无声的爱心传递,比单次公益更有力量的是持续的行动。正荣合肥坚持践行公益多年,希望通过更完善成熟的公益体系,为城市注入更多温暖和正能量,在公益点亮美好的道路上,正荣合肥始终步履不停。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