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气开局丨正荣地产新春热销全国,共鉴正荣红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牛气开局丨正荣地产新春热销全国,共鉴正荣红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3-18 14:49:02   来源: 正荣地产  点击量: 1143

摘要:每一位正荣营销人将脚踏实地,奋斗不止。

春山可望,未来已来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里

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平安福气年

正荣与你同在

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

全国正荣人,坚守一线

送达牛气置业礼、安心案场服务

打响新春欢喜置业第一战

让2021开局即有美好无限


金牛贺岁,牛气开局。正荣地产总部联动全国11大区域34城,推出【New年正牛气】正荣新春欢喜置业季活动,牛气钜惠+玩趣定制“组合拳”,点燃全国迎新第一弹。


还有一大波正荣限定壁纸霸屏新春,加入全民斗图大赛,点燃十足牛气,更新你的表情包。


春节期间,正荣热销战打响!正月初二,正荣地产常务副总裁兼正荣营销公司董事长李洋总与正荣地产总裁助理兼正荣营销公司执行董事张杰总来到上海正荣悦珑府营销中心现场,为一线营销人员送去新春问候,了解项目销售情况、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让大家在正荣过一个“暖心年”。


随后,全国各区域领导亦纷纷深入一线,了解市场、问候一线正荣人,树立起捷胜营销战的信心。全国正荣人气势如虹,能量满满,实现各区域红盘持续热销,以不断攀升的业绩,写下荣耀篇章。

业绩是正荣营销人“肩上的勋章”,各区域公司结合总部【New年正牛气】正荣新春欢喜置业季活动,百花齐放,多项目领跑市场,开启《至强楼市春节档》。


正荣地产苏沪区域公司以“New年正牛气,留在包邮区”为主题,推出五大楼盘、十场牛人直播、多重好礼,助力新春置业。活动中,直播累计观看达18万人次。其中,正荣悦珑府直播当场成交5套,春节期间累计成交金额超1亿,网红楼盘冠誉嘉定区域。

福州区域以“有料才牛气”为主题,与福州晚报联合跨界“一碗福州”,寻迹榕城年味。同时,福州区域发布“我的牛气家乡-福州”微电影,引爆新媒体2000万+互动曝光。其中,福州滨江正荣府“爆款牛气户型”强势领先,劲销1.5亿,印证福州第一热盘骄人实力。

南京区域推出牛房上新,十重牛气大礼,牛市TV直播等活动,更有1万份新年红包,受到客户热捧。春节期间,宿迁钟吾正荣府到访超600组,成交金额超1.5亿,冠销全城。

武汉区域紧抓线上渠道,以正荣置家小程序以及关键网络平台直播为主战场,打响武汉正荣热销战。其中,光谷正荣府实现成交金额超2亿,到访成交量在片区内遥遥领先,冠领光谷片区。

合肥区域以“我的家乡最牛气”+“全城送牛气活动”+“牛气荣主播”三波活动实现高话题、高人气、高销售。“牛气荣主播”实现1510万+曝光量。其中,北城正荣府频频爆单,单日最高成交金额破2千万,红动片区,成就现象级热销。

南昌区域以“南昌年正荣牛礼”为主题,结合安家礼及限时优惠礼献客户,实现住宅、商铺、公寓全面开花。南昌正荣·棠悦热销超5千万,成为南昌正荣热销红盘。

长沙区域推出88套特价房、嗨购商车节等福利,发起“New年正牛气,留在网红城”活动,全网总曝光量达500万+。滨江紫阙台春节不打烊,实现成交额超5500万,持续领销片区。

西安区域结合业主需求推出新春置业四重礼及特价房,通过“我的牛气城市”、“牛气锦鲤互动H5”、“牛气户型”、“牛气人物系列”、“除夕团圆夜全民抢红包”、“线上新春集五福”等活动,嗨翻新春。其中,正荣御首府实现成交额超6千万,以实力成就南龙湖区域标杆项目!

厦门区域联合抖音、新浪微博、滴滴、各大官媒和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分别推出“留厦来,正为厦门而荣”、“抖出年味更牛气”、“为美好,拼晋全力”系列主题活动,实现线上曝光量超9千万。正荣白棠云麓实现成交额超1.5亿,冠领涵江板块。

成都公司结合“New年正牛气”推出“百万购房补贴犇现”重大优惠,通过直播、异业精准推广等多重举措,助力安家梦。其中,都江堰正荣悦珑府结合多渠道资源,多家国企事业单位跨界导流,实现单日最高成交破千万,红动都江堰。

春节期间,天津公司推出新春置业四重礼、特色新春业主活动,维系老业主,拓展新客户,实现春节期间1500组来访。其中,紫阙项目实现5千万成交,独占鳌头,引领天津豪宅市场。


新春红红火火

新一年的梦想要红,热爱要红,幸福更要红

正荣在2021年首战捷胜,牛气开局

每一位正荣营销人将脚踏实地,奋斗不止

荣犇美好新章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