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万科物业| 化身婚礼策划师,许你一场浪漫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万科物业| 化身婚礼策划师,许你一场浪漫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0-14 15:45:58   来源: 万科  点击量: 2087

摘要:合肥万科物业人几乎每月都要为社区业主“操办”一场婚礼,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广受业主欢迎。

在很多人眼里,物业人就是保安、保洁、管家,其实他们还有很多身份,比如孩子的“临时家长”、老年人“家常亲戚”、宠物的“临时看护”……甚至是婚礼策划师。如今,合肥万科物业人几乎每月都要为社区业主“操办”一场婚礼,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广受业主欢迎。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想来这一生,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牵着你的手,将爱融入生命,倾一世温柔,陪你看细水长流。喜热闹、重氛围的婚嫁习俗由来已久,合肥万科物业工作人员作为兼职的“婚礼策划师”,算不上专业但却很用心。

“管家,我儿子明天结婚,家里到现在都没怎么布置,能不能麻烦你们布置一下?”

“您别着急,我联系好同事直接来您家帮忙。”


每次接到婚礼任务,管家团队都习惯性地召开筹备会议,明确每一个环节的分工和注意事项,不断地与业主调整细节。为给业主营造一个舒适的接亲环境,保洁人员在婚礼前一天组织集中会战,清扫楼道,整理单元楼周边,全力保障新婚业主婚房周边及外环境干净整洁。


管家提前在门口铺设红毯、设立迎亲门、悬挂双囍,为新婚业主营造幸福甜蜜的新婚现场。

婚礼当天秩序人员提前协调部署,方便婚车及来访车辆进入小区。并提前告知周边业主注意出行时间,礼让婚车,以防发生车辆拥堵。



在合肥万科物业服务的小区,每个月都会有业主结婚。所有即将结婚的业主,只要提前和管家告知喜讯,工作人员在婚礼当天都会精心布置充满仪式感的现场,并提供相应的服务。

对于专业的婚礼策划师来说,这是一项收费服务,对于合肥万科物业的“婚礼策划人”来说这项服务不仅是免费,还是长久性的,只要业主有需要,工作人员随叫随到。婚礼结束后新人还会为工作人员送来喜糖,这样充满幸福感的互动,也为整个小区增添了更多温暖。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