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宇信达中央红盘案名发布丨读懂合肥的国际格局 锦绣再次开篇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华宇信达中央红盘案名发布丨读懂合肥的国际格局 锦绣再次开篇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30 15:50:43   来源: 华宇信达  点击量: 1052

摘要:伴随每一次城市的进化,中心之上,见证城市不断奔涌向前的雄心。9月30日,华宇信达·锦绣蘭庭案名发布,将合肥地产的聚光灯,再次聚焦于中央人居高地。

伴随每一次城市的进化,中心之上,见证城市不断奔涌向前的雄心。9月30日,华宇信达·锦绣蘭庭案名发布,将合肥地产的聚光灯,再次聚焦于中央人居高地。

五心交汇 中央人居的变迁

从天鹅湖开始,合肥就开始不断向南发展的征途。以徽州大道为脉,承科大南区主城荣光,一路向南至滨湖安徽热土。

高铁南站的建立,米字高铁网络的架设,让合肥打开了走向世界的大门,亦张开了拥抱世界的臂弯。政务高铁也逐渐成了合肥新的中心荣耀。

华宇信达2020深耕合肥,从中心的荣耀中寻找与城市的契合点,落子政务高铁,承主城、启滨湖、融政务、领经开,聚包河,五心交汇,融聚合肥城市菁华,为合肥重构理想生活。

国际视野 世界合肥的聚焦

如今的合肥,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建立与整个世界的密切关联,昂首阔步,迈向国际舞台,成为让世界瞩目的现代都市。

合肥中央公园,由前身的老骆岗国际机场蜕变而来,承载了众多合肥人的感情和记忆。如今满怀着过往的满身骄傲与繁荣,以目前世界最大中央公园+合肥城市主中心的宏大规划,再次起飞,成为合肥当下最热门的国际化IP,大幅提升了合肥的城市形象和城市能级。

从创新高地到中国第三大科技城市,从家电基地到世界制造大会指定举办城市,合肥已然成为了一座国际HE FEI。据悉,合肥外籍人口已超2000人,来自五大洲约121个国家,其中君悦、洲际等全球奢华酒店,累计接待近约20万国际商务人群。


(项目鸟瞰图)

群贤毕至 锦绣故事的再续

一群代表合肥走向世界的企业,在合肥融入长三角的时代大潮中,表现出合肥这座城市应有国际视野与力量。

从安徽江淮到江淮JAC,江淮汽车打卡“一带一路”,持续圈粉全球;安徽滨湖集团,打造罍街、合柴1972、半边街等合肥文化地标,成为迎接世界宾客的一张张名片。

高邻满座,群贤毕至。华宇信达,以锦绣蘭庭为名,致敬合肥走向国际。14万方集商业居住一体,期望着能将更好的人居体验带到合肥,为这座国际目光注视下的城市,重构中央人居的改善高地,营造专属的锦绣生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