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全龄舒居,让美好生活于此心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全龄舒居,让美好生活于此心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1-20 16:35:33   来源: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  点击量: 1018

摘要:锦绣蘭庭本着“美好生活不仅局限在提供舒适的住所与自然的环境”的理念,根据不同年龄人群的生活习惯与差异,突破性打造全龄全时全景园林社区,在让不同年龄段的人们都可以在城市的纷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为每段人生,构筑一种属于他们的美好生活。

我们在寻找和探索新奇的事物中成长,总是向往健康的美好生活和安逸宁静的悠闲时光。于是我们希望有一处空间,可以装下孩子的快乐童年,可以容纳伴侣的运动休闲,也可以承载父母的晚年时光。

锦绣蘭庭本着“美好生活不仅局限在提供舒适的住所与自然的环境”的理念,根据不同年龄人群的生活习惯与差异,突破性打造全龄全时全景园林社区,在让不同年龄段的人们都可以在城市的纷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为每段人生,构筑一种属于他们的美好生活。


(项目鸟瞰效果图)

PART/1

童梦童趣 趣味互动的天地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是幸福的延续,

让他们在美好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孩子的童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对孩童活动场地的打造,锦绣蘭庭倍加重视和用心,针对孩子每一个成长阶段不同的特点和变化需求,规划建筑了适合1~12岁儿童的趣味互动游乐场地。

在童趣乐园可以选择陨石蹦床、摇摇马、攀爬山丘等不同游乐体验项目,体验启蒙,交友、探险的快乐天地,更是铺装塑胶,呵护健康安全。小伙伴们一起自由玩耍,尽情释放童心、童梦、童趣。


(项目效果图)

陪伴,是父母对孩子童年最有爱的付出,也是孩子幸福成长最重要的因素,因此锦绣蘭庭于儿童乐园旁建造了看护区,家长既可陪同孩子玩耍,也可在旁看着孩子慢慢成长。

PART/2

奋发有为 点燃激情的解压空间

在带孩子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下,

大部分中青年忙碌奔波,逐渐成为都市人的常态,

城市青年渴望一个释放压力的空间。

锦绣蘭庭打造专属解压空间,园区内设有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约450m超级跑道等活力场所,谧阴洽谈区、主题亭廊等休闲聚会场所在社区均匀分布,为青年提供高品位、高舒适度的多功能会客之所。


(项目效果图)

每一次走在葱郁林间,都感受到自然的问候,在园林里独自冥思或悠然漫步,在设计简约的户外会客厅,与亲友小聚、与邻里畅谈,在微风轻拂的花木中尽情奔跑、释放压力,满足青年业主的休闲解压生活需求,多元化生活方式,点燃生活激情。

PART/3

暮年犹健 静享岁月的幸福时光

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

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锦绣蘭庭针对长者交流、健身等的需求,打造老年人专属的室外康健场地,构建老年康体活动体系,充实父母兴趣爱好,乐享晚年生活。

清晨林间静谧清新,父母在园中晨练,绿意空间负氧离子环绕,养护呼吸健康,午后,带着小孩子下楼散步玩耍,邀约两三友邻下棋休闲,夜幕降临,在林间散步或与邻里聊家常,老来有所悦,尽享天伦之乐。


(项目效果图)

锦绣蘭庭,从观赏性到互动性,打造“少有所乐、青有所享、老友所趣”的全龄互动式社区,去关爱与呵护每一个年龄段的快乐与梦想,让众多家庭中的每位成员,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美好花园。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艺术生活馆 现已开放

建筑面积约102-118㎡全龄洋房&瞰景高层  恭候品鉴

VIPLine:0551-6718 1111

艺术生活馆:包河区龙图路与潜口路交口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意向图、示意图、标注图片、文字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现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此资料的修改权,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锦绣蘭庭,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锦徽园。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