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府发力市场化长租公寓合肥龙湖冠寓引领头部市场发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政府发力市场化长租公寓合肥龙湖冠寓引领头部市场发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1-07 14:33:4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35

摘要:12月23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到住建部对于2020年的重点工作,将着力培育和发展租赁住房

12月23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到住建部对于2020年的重点工作,将着力培育和发展租赁住房,促进解决新市民等群体的住房问题。进一步培育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加快建立和完善政府主导的住房租赁管理服务平台。重点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探索政策性租赁住房的规范标准和运行机制。龙湖集团,是国内首批开发市场化长租公寓的房地产企业,也是首个将长租公寓作为主航道业务的领先者。合肥龙湖冠寓积极响应国家租赁政策,以高效管理与品质服务创造租赁大时代下的卓越品牌。


不甘于蜗居,品质居住才是生活的正解

在人生的进程中,租住已成为进化独立生活能力不可或缺的环节。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攀升,城市青年已不甘于蜗居,对于租住地段、环境、设施甚至圈层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合肥龙湖冠寓在户型设计、装修上至善至微,只为给年轻人带来最完美的居住感受。全明户型设计,明媚采光明亮心情。全新精装修,冰箱里储存解馋的美味甜品,客厅空调驱散冬日严寒,睡前再享受一个人的热水澡...精致入微的细节呵护,无论是约三五好友,还是独自一人小憩,家里都是最舒适温暖的地方。


好玩且热闹,温暖社群才是青年的向往

年轻像一台永动机,永远活力澎湃,永远激情满满。朝九晚五?对不起,下班时间冠寓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从服务人性化、社群互联化角度出发,力图改变传统租房单调、乏味的生活方式,构建一个能满足年轻人社交需求的、温暖的青年社区。公区设置了休憩区、健身区、书吧、桌游吧等共享空间,社群运营官既是租客又是社群活动的组织者。在构建温馨、充满趣味的生活形态同时,又让邻里、好友之间休闲、交流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开拓美好半径,便捷交通是出行的利器

来去匆匆不是青春生活的节奏,你和慢生活之间差了一个地铁旁的家。12月26日,合肥地铁三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自此居于合肥2、3号地铁线旁的冠头们,借势地铁的超强辐射力,能够高效通勤,快速抵达全城各区CBD,打卡大最美的城市景致。以冠寓为起点,冠头们可以规划出N条方向,地铁、公交任意切换,去探索城市、去发掘自我的更多可能性。冠寓优质的区位、便捷的出行方式,助力率性青年们去开拓新世界。


居住少忧心,龙湖式安全默默守候

作为专注运营长租公寓的平台,冠寓一直把租客的安全和优质租住体验,作为运营服务的标尺。在工程营造环节,发挥龙湖集团招采体系优势,以更高的选材、施工标准,精工细作,守护产品安全底线。所有门店配备智能门禁系统,确认身份方可进入公寓,公共区域全面覆盖监控,同时专业人员管理、夜晚巡逻安保和400客服,租户需求及时响应,守护安全。

好的公寓远不只是给你有温度的家和城市的精彩。作为年轻人在城市生活的安室,冠寓用精致空间和贴心服务打破独享和互动的绝对壁垒,让租住生活更丰富。从家到城市,从个体到群体,以脚步丈量空间,以关切塑造未来,只为奋斗中的千千万万个“我们”。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