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间的历练丨万科森林公园最后一块土地即将压轴登场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时间的历练丨万科森林公园最后一块土地即将压轴登场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24 15:47:0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655

摘要:时间,会沉淀好东西,亦是世界万物的炼金场,酝酿着一切的伟大,无需多言,无需求证,时间,总会回馈最好的答案。

时间,会沉淀好东西,亦是世界万物的炼金场,酝酿着一切的伟大,无需多言,无需求证,时间,总会回馈最好的答案。正如万科之于合肥,从容不迫的时间背后,为这片土地,展示其特有的居住价值。

壹.夯实为路

万科11年,如何在合肥树立口碑的?

一个地产的口碑自然离不开三个条件:时间跨度、开发经验、品牌实力。

2008年,万科地产首进合肥,从万科金色名郡所在的蜀山区到万科森林公园所在的庐阳区,从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所在的北城到万科时代之光所在的滨湖区,每一个区域的发展,合肥万科都与之同行,每一个时刻,合肥万科都给予城市更好的作品。万科扎根合肥11年,不断用产品、品质,逐渐树立了优质的口碑。

除了有目共睹的合肥筑家经验,万科的别墅开发经验,亦是掌握了高端墅居生活发展轨迹。从1991年第一个墅类产品诞生,到迄今为止23年的造墅经验,万科以深圳万科天琴湾(2011中国十大豪宅)、扬州万科第五园、深圳万科17英里(2004中国豪宅)等优秀作品影响着中国的墅居进程。


扬州·万科第五园

在合肥,万科成功筑就了城市之光一环城墅、未来之光“有墅”,每一部作品,都在持续着经典墅居生活的打造。

贰.敢为人先

2012年,万科率先进驻四里河板块

城市的开发与建设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万科对于城市基础内容的打造尤为注重。而在城市的快速发展下,深度参与城市建设,是在这片土地上,万科面对的问题和使命。


网络图片

2012年,万科森林公园以先行的姿态参与到四里河板块的建设中,在这块土地上,率先点亮这座城市里璀璨的灯火,塑造了区域炙手可热的势态。随着万科森林公园的建设,板块资源高度富集,综合商业体、金融圈争相登陆,让这片土地愈加弥足珍贵。

叁.深情凝练

2019年,最后一块土地献给城市的真切

作为合肥赫赫有名的综合住区,很多人早已将万科森林公园烂熟于胸。万科森林公园,是合肥万科依托不可复制的城市森林公园景观资源以及难得的主城区二环内地段,打造的超百万方的综合住区作品。

庐州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远不止是居住社区,完善的商业、教育、交通、自然等配套,更是让居者拥有属于自己的近距离综合居住生活圈。这不仅丰富了城市界面,更提升了人们的精神境界和生活方式,成就一个至高的人居环境。


万科森生活汇


合肥四十五中

对土地而言,万科森林公园拥揽“城市里的森林”,并将借助大体量规模配套发展为“二环内的中心”,对居者而言,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引领;对市民而言,是多了一处可以共享的公共空间;对合肥而言,则是新型城市板块的崛起。7年里,万科森林公园在不断完善自我,也在不断升级人居理想,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大平层、叠墅,万科森林公园在全面革新城市人居方式的同时,也让合肥居者看到一个地产项目如何用自己的力量提升整个区域的价值与历史。

最后的总归是最难得的,在研磨7年之后,万科森林公园进入到了最好的状态。在历经时间的沉淀、品牌的积淀之后,万科森林公园呈现了最终的人居表达,它所承载的不止于先天的资源占有,更重要的是后天的资源配置。万科将在最后这片土地上,从城市、到社区、再到生活这些维度,来诠释最后的低密作品——“森林公园TOP序列”,也将以最好的产品形态,为合肥带来稀缺的生活墅区资产。

万科森林公园TOP序列,仅此58席塔尖作品,革新将至,敬请期待。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