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壹号】闹中有静,大师园林诠释生活新主义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庐江壹号】闹中有静,大师园林诠释生活新主义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1-23 15:34:3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148

摘要:米兰昆德拉说过,生活在别处。倘若有一处地方,集萃了城市生活的各种美好,又何必另觅他处。大多居中心、临繁华的社区,或多或少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太吵

米兰昆德拉说过,生活在别处。倘若有一处地方,集萃了城市生活的各种美好,又何必另觅他处。大多居中心、临繁华的社区,或多或少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太吵,即使繁华近在咫尺,也难以抵消门前车水马龙的喧嚣;而在庐江壹号,这样的问题却不会发生。

(项目实景图)

项目近邻庐江体育馆、名人馆、广电中心、大剧院、县医院东区等优质生活配套,多条城市干道在周边穿行,多条公交线路覆盖,交通便捷,一城繁华尽收眼底。 自建约5900㎡邻里风情商业街,只为都市生活而来,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也不会带来烦扰。因为项目别具一格的粤式园林景观与中央水体公园、东顾山环山公园、干渠公园的纯静自然,早已将喧嚣挡在园外。走进庐江壹号,感受到的只有植物的芬芳与静谧的享受,即使繁华在侧,也难掩纯静心情。

(项目效果图)

项目园林由一代园林大师李宝章倾力打造,传承现代工艺技法,融合简约内敛的设计笔调,通过亲切的尺度、蜿蜒的动态流线,于一张一弛间,演绎八重粤式园林景观。寻门而入,花木虽简却盛,建筑虽近犹远,风景与侧畔廊道相互映衬,禅意深隐;空间层面,摆脱过多修饰营造的华丽,去繁求简,回归中国园林的诗情画意,将中国隐贵的生活趣味尽藏其中。

(项目效果图)

庐江壹号,以“大隐隐于市”的情怀,于盛桥路与冶山路交口,营造现代东方美学人居,让都市繁华服务于人,让自然景致环绕人的每个生活细节。以安定、沉淀、放松为精神风格,以自由开放的尺度与温馨从容的生活享受为主,打造尊崇备至的归家之所。

建筑面积约130-169㎡宽境洋房、约111-127㎡瞰景高层新春巨献,全城诚意发售中,欢迎您和家人莅临品鉴!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130-169㎡宽境洋房、约111-127㎡瞰景高层全城发售

7#建筑面积约114-130㎡景观高层 准现房发售中

项目地址:合肥市庐江县城东新区盛桥路与冶山路交口

VIP热线:0551-82281888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