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壹号 | 礼献骄子!10套优惠房源“放价”来袭!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庐江壹号 | 礼献骄子!10套优惠房源“放价”来袭!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7-09 15:23:19   来源: 庐江壹号  点击量: 1778

摘要:择居庐江壹号,成长近距离,无需为车辆拥堵、安全问题而烦恼,让孩子一觉睡到自然醒,充足的睡眠补给一整天满满能量。让孩子择优而读与良师益友一同成长,在书香墨韵中播撒理想,编织锦绣未来。

“一百多年来,庐江中学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自2011年庐江县融入合肥市以来,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6年蝉联合肥市四县一市第一名,高考连续保持一本达线率65%左右,二本达线率85%左右,三本达线率95%左右。”

在庐江,有一个人人皆知的人文名校——庐江中学。它依托深厚的历史传承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在2019安徽省高考期间交出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1、文科一本达线164人,达线率49.7%;本科达线288人,达线率87.3%。文理一本达线910人,达线率70%,本科达线1241人,达线率95%。

2、庐江县理科第一名为庐江中学考生倪松涛,总分684分(含北大加分5分),并列全省57名。

(数据来源:庐江中学)

这所饱受赞誉的百年名校,为庐江人所自豪。在很多家长看来,庐江一中的孩子未来也更加瞩目。如今庐江中学即将迎来新的一批学子,启程全新的未来征途!

与名校为邻 铺就下一代理想未来

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一对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庐江壹号,深谙家长“望子成龙”的殷切期望,择址学府文脉之上,铺就锦绣前程。项目距离庐江中学仅500米距离,轻松地实现与名校“邻”距离,雄厚的师资、卓越的教学质量,为孩子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实景图)

择居庐江壹号,成长近距离,无需为车辆拥堵、安全问题而烦恼,让孩子一觉睡到自然醒,充足的睡眠补给一整天满满能量。让孩子择优而读与良师益友一同成长,在书香墨韵中播撒理想,编织锦绣未来。

10套特价房 敬献庐江骄子

为青春喝彩,让梦想启航。10套特价房源,放价来袭!这个7月,庐江壹号以满满的诚意,助庐江骄子入主城东品质住区。凡庐江学子中考总分680分以上家庭置业,即享1%购房优惠(优惠截止至2019.7.31,仅限10套,售完截止)。近邻一中学府,翰墨书香 浸润成长!

好房不等待,千万别错过!

准现房新品7880元/㎡起入主壹号


建筑面积约111-169㎡准现房臻席典藏

项目地址:合肥市庐江县城东新区盛桥路与冶山路交口

VIP-LINE:0551-82281888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