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璟江山】徜徉湖山,淡泊人生浮沉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御璟江山】徜徉湖山,淡泊人生浮沉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2-14 16:24:24   来源: 御璟江山  点击量: 1138

摘要:一席观湖高层,一曲诗意人生。11层【观湖】林立墅群之间,气质袭承墅境之典雅,境界却更加明朗超然。不仅如此,约31万亩董铺湖&约8500亩大蜀山等天赋自然位列项目左右,以山水的清雅,升华主人的诗意人生。【御璟江山】主力建筑面积约136/152㎡ 【观湖】11层新品,盛世加推,为一城瞩目。详情咨询:0551-6717-1111。

一席观湖高层,一曲诗意人生。11层【观湖】林立墅群之间,气质袭承墅境之典雅,境界却更加明朗超然。不仅如此,约31万亩董铺湖&约8500亩大蜀山等天赋自然位列项目左右,以山水的清雅,升华主人的诗意人生。【御璟江山】主力建筑面积约136/152㎡ 【观湖】11层新品,盛世加推,为一城瞩目。详情咨询:0551-6717-1111。

图:示意图

双强联袂,共筑品质人居

2017年,重庆华宇与皖赣旭辉强强联袂,以山的坚韧碰撞湖的曼妙,奏响中国山水人居的华丽乐章,复兴湖居理想,携手敬献御璟江山。

重庆华宇,积聚35载修为,蓄力于大成山水。18年蝉联重庆房企前三甲, 21城176个项目布局全国(数据更新至2018年8月),【地产集团】、【物业集团】、【建设集团】、【海外公司】、【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六大产业版图,以专业眼光打造5大产品体系布局全国。

中国旭辉18年专注高端作品修为,中国房企15强。18年68城270余个项目(数据更新至2018年11月),筑居匠心荣得优良口碑。秉持对人居的专注和对超越过往的信心,与华宇双强联袂,雅集山水胜境,用实力挥墨自然情怀。

图:董铺水库实景图

毗邻繁华,尽享清雅自然

山水和鸣,共塑理想人居。御璟江山位居环蜀山区域别墅群,拥庐州市区仅有的一处湖山资源。临近约8500亩大蜀山,威严峰景尽纳眼底;同时紧邻约31万亩董铺湖一级水源保护地,清风湖水了然于胸。另有合肥植物园、四季花海、约3975亩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科学岛等同境。此外,更集两大繁华商圈、优质教育资源、快捷地铁2号线等多重资源于一体。如此得天独厚之地,为庐州人物争藏。

图:董铺水库实景图

11层观湖,阔朗主人视界

观湖世界,于董铺湖畔,淡看风云;世界观湖,立大蜀山巅,观止天地。11层视界,至此【观湖】。

视界·11层高度

屹立11层观湖之巅,以俯瞰的角度观止城市的远方。无论于黄昏时独自凭栏,还是星月下执手对语,眼界、心境都将在湖山间开阔起来。

阔景·宽境阳台

部分户型阳台宽约7M,生活尽显从容。闲暇时刻,邀五六好友前来做客,足不出户即可醉心湖山,将亲友共享的欢乐时光揉进阳光的温暖原色里。

惬意·南北双阳台

南北双阳台,客餐厅一线,湖风、阳光穿堂而过。不用担心晾晒的衣物占据花草的生活空间,妥帖安置家里的每一隅,将生活与自然合二为一,尽享闲适人生。

礼遇·主卧套房

人们越来越看重生活私密性,贴心设计主卧套房设计,与待客空间完全分离,这里是浪漫私属空间。居于此处,舒适度不言而喻。

图:示范区实拍图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琼阳路与湖光路交口向北500米,电话:0551-67171111。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