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温层脱落一周砸伤四辆车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小区住宅楼频发外墙保温层脱落 维修及赔偿成为焦点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1-15 16:50:09   来源: 安徽商报  点击量: 5465

摘要:保温层怎么了?是不是质量不过关?业主遭遇此类问题该如何解决?

保温层脱落一周砸伤四辆车

“小区保温层脱落,也就是上个星期的事。”李先生回忆说,11月8日,构峰源公馆的小区微信群里炸锅了。原因是,小区双子楼前方广场上又有辆车被脱落的保温层砸中。李先生说,据业主统计,前后一个星期内,小区有四辆车接连“中彩”。“那段时间,天气骤冷,又刮起大风。”李先生推测,保温层脱落跟天气有很大关系,因为早在今年夏季,小区保温层就脱落过一次。

按理说,保温层脱落砸伤车辆,业主们可以向物业和开发商申请赔偿。但是李先生说,构峰源公馆小区开发商早些年就已关门。业主们只能通过保险途径弥补损失。只是面对屡屡脱落的保温层,业主们提心吊胆:“冬季经常刮大风,万一保温层脱落砸到人怎么办?”

针对李先生等业主们的担忧,昨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走访了构峰源公馆。在一栋位于北一环路边双子楼下,记者发现广场上散落了一些保温层脱落的碎片。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被砸伤的车辆已被送去维修。

双子楼十多层的外墙上,留下了两个十分明显的“伤疤”。记者在该小区转了一圈,发现数处保温层脱落的痕迹。采访中,多位业主向记者表达了同样的诉求:“相关部门应及时介入,铲除隐患保温层,后期再对其进行维修。”

针对构峰源公馆业主们的诉求,昨日,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物业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次日他们就到现场查看情况,由于小区开发商已不存在,他们试图联系开发商法人,但尚未联系上。目前,街道已和小区业委会以及物业商讨保温层后期的维修事宜。“这个小区有公共维修基金,我们准备让业委会申请资金进行维修。”该物业办同时表示,下一步要求物业对住宅外立面进行清查,一旦发现隐患部位,会立即铲除,确保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责编:杨奉娇

文章导读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