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房地产市场2018年10月11日-10月17日周度快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房地产市场2018年10月11日-10月17日周度快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0-22 15:22:2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36

摘要:据惠凌房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合肥本周(10.11-10.17)商品房市场共成交1281套,总成交面积为12.05万㎡。其中,住宅类商品房成交622套、共7.38万㎡,成交套数环比上升54%。

据惠凌房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合肥本周(10.11-10.17)商品房市场共成交1281套,总成交面积为12.05万㎡。其中,住宅类商品房成交622套、共7.38万㎡,成交套数环比上升54%。

本期市场综述:政策层面,合肥一周两策,调整公积金使用规则;土地市场,本周摘牌多宗功能性用地,其中,万达竞得长丰CF201804地块,挺进北城。商品房市场,总体去化小幅升水,各类物业成交均有不同幅度上升,其中,办公类最为明显;新房市场,多盘推新入市,楼市新房供应渐有起色,但去化仍因 “盘”而异。

一、宏观环境

点评:国家层面,多省加快公租房运营探索,住建部为其提供立法支持,棚改货币化安置继续因城因地实施,对稳定地区房价有积极作用,地方上,合肥再出细则,规范公积金使用秩序,今后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等行为人的失信记录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住建部:八省试点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

住建部: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 对稳房价起积极作用

合肥出新规:购买第三套住房 不得使用公积金

合肥: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合肥:中介租赁合同不得涉及租房贷款

二、土地市场

点评:本期市区集中供地,包河、滨湖、蜀山等区均有新的土地入市,其中,不乏有多宗优质宅地。


点评:本期土地市场摘牌多宗功能性地块,除S1808号地块未达底价流挂外,其余地块均被成功拍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为,本次万达集团摘得长丰CF201804号商业地块,使得长期传闻的万达入驻北城的消息最终落实。


三、商品房市场

点评:本期住宅类成交7.38万方,成交套数622套,环比上升54%;商业类成交1.15万方,成交套数103套,环比上升106%;办公类成交1.26万方,成交套数147套,环比上升407%;公寓类成交2.26万方,成交套数409套,环比上升23%。周度商品房市场去化全线回升,其中,办公类最为明显。


四、商品住宅市场

点评:本期住宅市场周度去化小幅升水,成交主要集中于新站、瑶海及滨湖,老城板块近期备案略有改善。

五、住宅项目周度排名


六、开盘加推情况

点评:本期新房市场渐有起色,万科森林公园、正荣府等项目相继应市加推。多盘推新入市,但去化仍因 “盘”而异。其中,万科森林公园凭借强品牌、强学区等优势,开盘再次要求全款,并当日全部售罄。而,滨湖区正荣府项目终迎来首开入市,但面对金融板块西南片区老盘时光印象、公元天下等长期的洗客,及后期荣盛。绿城等低价地的围堵,去化并不理想。


责编:刘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