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住宅前十环涨50% 新站5大刚需盘成交208套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上周住宅前十环涨50% 新站5大刚需盘成交208套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7-25 16:35:4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94

摘要:上周(7.15-7.21)合肥九区住宅成交数据出炉!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453套,环比上涨50%,成交面积为4.76万方。其中,前十项目累计成交267套,环比上涨50%。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上周(7.15-7.21)合肥九区住宅成交数据出炉!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453套,环比上涨50%,成交面积为4.76万方。其中,前十项目累计成交267套,环比上涨50%。

新房销量连涨4周 新站224套稳夺九区之冠

上周合肥市区新房销量已是连续4周呈现上涨态势,也是近4周以来销量唯一超400套。从区域来看,上周九区住宅的销售中,新站区是唯一销量超200套的区域,自2017年以来,新站依旧是九区中的价格洼地,周度成交量也连续多次位列榜首。

除此之外,其余8区销量均不足60套,其中,滨湖区成交59套,位居第2位,庐阳区成交40套,位居第3位。

瑶海区和政务区均成交8套住宅,不幸垫底。值得一提的就是政务区,由于在售项目稀缺,加之区域房源以豪宅改善盘为主,客群定位高端,高房价以及选择性房源较少,致使每周成交房源量都处于个位数。

另外瑶海区现在售住宅项目仅高速静安春晖里、文一锦门学府里、海尔智慧公馆和保利罗兰春天,最后两盘目前处于清盘的状态,瑶海作为老城区虽现今在售项目不是很多,后期还有几个纯新盘将入市,例如:保利熙悦府、新城桃李郡、金科海昱东方、大众时代之光,其中上周末瑶海的纯新盘弘阳昕悦府已迎来首开,备案均价13199.65元/㎡。

新站5大刚需盘齐上榜 前十占比超7成

上周九区住宅前十排行榜中,新站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208套,占前十总销量的77.90%,5大刚需盘齐上榜,上周新站依然占据前十“半壁江山”,高销量强势夺冠。

上周上榜的新站5大盘,依然是区内有代表性的刚需盘,销售均价皆在万元左右。其中家天下北郡和当代未来城分别成交62套、55套,也是前十销量唯一两个超50套的楼盘。另外朗香书院、文一锦门学院里和陶冲湖别院三盘销量皆在20套以上,新站5大刚需盘实力霸榜,销量也远远赶超其他区域。

上周新站区的2大盘迎来开盘,其中碧桂园正荣悦玺在7月17日迎来首开,共计364套房源备案均价为11997元/㎡,开盘现场场面火爆,约1000多组客户抢房,首次开盘大概持续了约90分钟的时间,最终售罄而告终,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距离首次开盘仅一周,碧桂园正荣悦玺在7月23日再次加推284套房源,由于品牌及价格优势,最终去化率100%。

新站区的极具代表性的低价盘当代未来城也在7月22日开盘,加推124套高层房源,备案均价仅9字头,20分钟结束战斗。

上周新站纯新盘齐备案,分别是绿地柏仕公馆、招商公园1872、蓝光林肯公园,3大纯新盘,都是精装修,最高均价接近1.5万/㎡,新站房价已被抬升至新的高度。

新城区销量是老城区的近6倍 老城区仅成交39套

在前十项目中,新城区共成交228套,共7盘上榜,占前十总销量的85.39%,老城区仅3盘上榜,成交39套,占前十总销量的14.60%,新城区的销量是老城区的近6倍,尤其以新站区为代表的新城区强势领先。

另外,上周商业类成交1.81万方,成交套数212套,环比下降32%;办公类成交3.65万方,成交套数504套,环比上升33%;其他类成交1.40万方,成交套数485套,环比上升39%。周度成交持续上扬,其中住宅物业和办公物业去化相对突出,成交面积占比达72%,对整体市场成交支撑明显。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