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前十销售楼盘下跌 或因滨湖“万达效应”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上周前十销售楼盘下跌 或因滨湖“万达效应”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10 12:31:0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23

摘要:12月8日,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住宅产品正式开盘发售。记者在开盘现场了解到,此次万达文化旅游城推出的78-137平住宅产品共计2460套,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近2万名购房者抢购,10000余组客户,17000余人到场,堪称合肥楼市开盘盛况,其人气指数创历史新高。

合肥家园网讯(记者 曹一品)根据家园网数据统计,上周合肥市(包括组团)住宅类商品房(含集资房)销售前十家楼盘累计销售1089套,环比下降32%。就连续6周的销售情况来看,合肥楼市销售量稳中有升,而上周相对较大的下跌幅度对于以往销量平稳增长态势的合肥楼市似乎有些不太寻常。

“大盘”出击抢尽人气  “小盘”无奈避其锋芒

在11月30日万达项目解析会上,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就透露:万达城的旅游新城将于12月8号首期开盘,公开销售2460套房源,均价7450元。此消息一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据了解,原定于上周末开盘的某些项目,由于万达城的开盘,或提前开盘,或推后开盘,其原因不排除是为了避开与万达城同日开盘竞争。而另据合肥家园网新房中心不完全统计,上周末合肥共10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其中9家开盘,1家认筹,周推盘项目较前一周减少了5家。

12月8日,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住宅产品正式开盘发售。记者在开盘现场了解到,此次万达文化旅游城推出的78-137平住宅产品共计2460套,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近2万名购房者抢购,10000余组客户,17000余人到场,堪称合肥楼市开盘盛况,其人气指数创历史新高。

翻阅项目介绍的购房者

以地价“拼”房价 周边楼盘“很受伤”

10月7日,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成交总价73321万元联合竞得BH2013-07地块,每亩110万元,溢价率为0,粗略估算楼面价仅千元左右。与周边某些项目相比,此价格确实少有。万达文化旅游城以均价7450元/平方米首开,在滨湖这个价格对于周边单价八九千项目极具“杀伤力”,也注定上演抢房大战。滨湖,这块风水宝地再次成为合肥的焦点。

据记者现场采访,对于七千多的价格,成功“抢”到房子的吴大姐激动的告诉记者:“七千多的价格,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啊!”说完便激动的给自己的爱人打电话报喜。记者同时还走访了滨湖其他项目的营销中心,真的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置业顾问也是满脸“受伤”的表情。

以“万达效应”抢占市场先机

大量推出低价房源,似乎很让人费解。仔细想想,其实不难理解。目前的滨湖区,几乎完全被大的房企所占据着,同一区域大牌云集,所谓一山难容二虎,想要在竞争中胜出,需品牌的效应似乎远远不够。而由于前期房企拿地的价格相对较高,加之大房企的品牌效应,所以在价格方面,相比其他区域有所提高。

面粉的价格决定面包的价格,万达在这一点上表现的尤为突出。业内人士认为,低价可以占领市场先机,以价格的利器吸引目前的一些自住和改善性需求或者说中小投资者,释放更多的购房需求。

记者手记

“万达效应”以价格和新型产品吸引了上万的购房者,堪称合肥楼市史上前所未有过的开盘盛况,首开赢得满堂红。对于滨湖万达文化旅游城未来的其他产品和价格,我们将更加期待。

责编:作茧自缚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