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开始征集站名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开始征集站名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4-03-27 11:00:03   来源: 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点击量: 640

3月25日,记者从合肥市交通局获悉,为更好展现合肥城市形象,充分挖掘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地域特点,丰富合肥轨道交通文化内涵,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车站站名,欢迎广大热心市民积极投稿。

合肥新桥机场S1线线路全长47.5公里,全线共设车站14座。本次征集范围为合肥段12座车站,其中高架站2座,地下站10座,新建车辆段1座。线路西起T1航站楼,沿新桥大道、建兰路、花莲路、宝教寺路、合淮路、四里河路、黄桂路、青阳路走行,南至五里墩站。

沿线除“合肥西站”“五里墩”是换乘站,已正式命名为“合肥西站”、“五里墩”站,本次不再征集站名。

此次轨道交通车站命名原则应遵守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省、市地名管理相关规定,含义积极、健康;轨道交通车站属于交通设施,在命名方案中应首要考虑站名的指位功能,采用与车站地缘关系紧密的点、线、面状地名命名;轨道交通车站站名应体现沿线区域历史文化内涵,符合线路区域文化及站位特质,并与自然地理以及城市总体规划相结合;轨道交通车站站名应当便于公众使用,符合市民的出行习惯,与市民日常出行的道路、公交在交通功能上体现一致性和互补性;轨道交通车站站名应使用中文命名,简明扼要;不以人名、企业名、商业楼盘名命名,禁止使用外国地名命名。

参加命名的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递交方案。方式一:登录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s://jtj.hefei.gov.cn)或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fgdjt.com),进入站名征集页面,下载并填写《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车站站名征集表》,发送至cuiwenlei@hfgdjt.com即可参与活动。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站名征集表(姓名、电话等信息需真实有效),即可参加活动。方式三:纸质稿件可邮寄:合肥市庐阳区阜阳路17号 总工办,邮编:230031。请在信封上注明:参加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车站站名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3年4月25日

咨询电话:0551-62662762(工作日下午15:00-17:00)

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车站站位表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