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4-02-26 09:05:23   来源: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点击量: 590

2月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部署要求,安排2024年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常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华通报驻厅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在肥厅领导,厅机关、厅直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厅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要扛牢政治大旗,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住建工作全过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忠诚遵循中走在前列。要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筑牢堡垒中走在前列。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国之大者、皖之要事、民之关切”发力,以党建引领住建事业发展,在发挥功能中走在前列。要优化工作作风,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在惠民利企中走在前列。要严肃纪律规矩,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持续整治重点领域腐败,在明规守纪中走在前列。

会上,常业军对全厅干部职工作出了廉政提醒,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