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了!合肥人才公寓最新进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来了!合肥人才公寓最新进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4-01-17 16:18:02   来源: 合肥在线  点击量: 476

摘要:据了解,该人才公寓为产权型可售公寓,凡符合《合肥市产权型人才公寓配售认购公告》认购条件的人才均可申请购买,从三房到四房的多样性空间,充分满足了各类人才的居住需求。

合肥多个人才公寓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这些项目加快筑巢引凤,为招才、引才、育才解决住房后顾之忧,助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营造良好的人才安居环境。

菱湖公园北侧栖桐里项目交付

在庐阳区丽水路与耀远路交口东南角,菱湖公园北侧,人才公寓栖桐里项目近日正式完工交付。

栖桐里项目用地面积53.41亩,总建筑面积约9.1万㎡。小区建有6栋18-23层的高层住宅(464户)及2栋配套,整体设计大气美观,高颜值的立面风格,温润的灰色、流畅的线条,景观轴线贯穿全区,多层次的公共空间彼此呼应,体现出经典的美感。

为吸引人才落户,助力合肥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建设人才高地,在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严把材料进场关、工程施工关和项目节点验收关,以工匠精神雕琢工程品质,以绣花功夫推进精细管理,高标准推进人才公寓建设。

据了解,该人才公寓为产权型可售公寓,凡符合《合肥市产权型人才公寓配售认购公告》认购条件的人才均可申请购买,从三房到四房的多样性空间,充分满足了各类人才的居住需求。

安医大新医科中心配套公寓迎来封顶

在肥西群英湖片区,派河印象·杏语林溪人才项目首栋公寓楼实现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到新阶段,为项目竣工奠定良好基础,营造良好的人才安居环境。

派河印象·杏语林溪项目,是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新校区)的重要配套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优化施工部署,科学安排工序穿插,合理配置生产资源,力争近期完成所有单体楼结构封顶。

项目占地面积约11.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8万平方米,共有37栋单体建筑,住宅总套数为1768套,配套一所12班幼儿园。采用现代形式建筑风格,户型以大户型为主,120平方米以上户数占总户数85%以上。楼栋立面设计采用公建化处理,整体流线型设计配合大面玻璃幕墙系统,营造简约时尚居住品质。

项目规划理念先进,在保证较高的土地利用率的同时,设有中央花园景观及多处集中绿地。小区内部实现完全人车分流,消防登高场地与景观设计完美结合,绿化标准高,最大程度提供优良居住体验。

目前,建设现场有1200余人在施工,塔吊机械15台,采用两班倒的方式,保障施工进度。等项目建成后,将用于保障安徽医科大学教职工和引进人才住房需求,为招才、引才、用才、育才提供优质生活条件。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