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州市召开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宣讲会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徐州市召开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宣讲会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3-12-14 17:42:12   来源: 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量: 400

摘要: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很多大学毕业生、年轻人有意愿在徐就业、创业、置业。我市新开楼盘销售中,青年人占比达到30%以上,不仅有在徐高校毕业生,越来越多周边城市青年人也选择在徐州就业、创业、置业。

12月8日,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政策宣讲会在市教育局举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辉,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参会并讲话,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在徐13所高校就业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中,市住建局宣讲了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市人社局宣讲了我市针对大学毕业生最新就业政策。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辉表示青年人才是城市发展的基础。近些年,我市先后出台了针对大学毕业生在徐就业、创业、置业激励政策,鼓励青年人才在徐就业、创业、置业。加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满足青年人才住房需求,是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才住房问题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力度,大力支持青年人才融入城市“买得起房”的现实需求,我市于10月23日出台了《深入实施“彭城英才计划”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的若干政策》(徐委发〔2023〕25号),提出了2023年11月1日起在我市市区纳税的企业、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全职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在我市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对应标准分别发放30万、12万、8万和5万元的购房券。在此背景下,为规范人才购房券发放工作,解决好青年人才“安家落户”问题,经市政府同意,市住建局、人社局、财政局出台了《徐州市区青年人才购房券补贴实施细则》,加快推进人才购房券政策落地见效,以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全力解决青年人才在徐就业、创业、置业的后顾之忧。

曹辉指出,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很多大学毕业生、年轻人有意愿在徐就业、创业、置业。我市新开楼盘销售中,青年人占比达到30%以上,不仅有在徐高校毕业生,越来越多周边城市青年人也选择在徐州就业、创业、置业。

曹辉强调,新颁布的《徐州市区青年人才购房券补贴实施细则》相比过去的购房政策补贴范围更广、补贴力度更大、补贴方式更直接,同时,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也针对青年人才置业推出了更宽松的支持政策。市住建局将全力做好青年人才购房券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徐州成为青年人才竞相涌入的福地。

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表示,帮助、引导、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是包括政府部门和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市从高校学生入校到就业整个过程全方面、全方位做了大量工作,让学生能够在徐州留下来,找到满意的工作,成就梦想。现阶段房价趋于合理,我市针对青年人才的补贴政策极大减轻了新就业大学毕业生的负担,让留在徐州工作的毕业生能够用最小的成本开启幸福生活。

会议中,各高校就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抓住政策利好机会,充分利用好自身的宣传工具,把我市针对大学毕业生等青年人才相关利好政策宣讲到位,让每一名在校大学生充分了解我市对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置业的激励政策,让毕业生在徐州留下来、好就业、就好业,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到位、关心到位。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