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首开!合肥六中瑶海分校传来重要消息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今年首开!合肥六中瑶海分校传来重要消息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3-07-06 10:56:17   来源: 合肥晚报  点击量: 571

摘要:获奖数量位居合肥市高中前列!

合肥六中瑶海分校

(合肥十一中)

发布重要消息

今年,该校将首次开办

“合肥六中联合培养班”

实行小班精品化教学

由合肥六中派遣骨干教师

到校具体指导教育教学

“合肥六中联合培养班”

五大优势

合肥市第六中学教育集团瑶海分校(合肥市第十一中学),始建于1958年,是安徽省省级示范高中。
2021年2月,办校六十多年的合肥市第十一中学迎来了历史性的转变,这一年,学校融入合肥六中教育集团。两年来,分校与总校始终保持统一教学管理、统一课程资源、统一教师培养和统一学生教育,在教学教研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深度融合。
名校基因的注入,最终是要激活分校主动发展的因子,在融合发展的探索上,六中瑶海分校从未止步。

今年首开的

“合肥六中联合培养班”

如何联合?

班级如何管理?

一起来看

↓↓↓

01小班化

每班38人左右,按录取到合肥十一中中考学业成绩由高到低平行分班,弹性流动。

02师资强

在全校范围内优先选聘以省市教坛新星和骨干教师为主体的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任教。

03资源优

合肥六中总校专家定期来校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法指导。

04管理严

2022年秋学期,舒适美观的校学生公寓已正式启用,满足部分学生住宿。“合肥六中联合培养班”学子优先安排住宿,走读生半封闭管理。学校中午和晚上均开设晚自习,由任课教师全程管理,对学生进行学法指导。学校食堂早中晚全天供餐。

05平台高

合肥六中总校派驻挂职干部全面参与班级管理,全心服务学生发展,全程关注班级动态,全力支持班级工作。对接总校实验班,参加两校共建活动。组成学生共同体,开展学习互动以及交流活动。

深入融合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真合作、真交流、真动作、真提高”,是合肥六中瑶海分校集团化办学最好的概述。学校围绕“明德尚行”的育人目标,构建了符合校园文化特色的“六明”课程群,坚持课程育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
融入集团后,分校与集团总校每月开展多次教研交流,同步公开教育工作简报。入脑入心的沟通形式与教学管理措施,让六中瑶海分校实现了优质办学下的快速成长,“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特色日益明显。
学校融入合肥六中教育集团当年便荣获“学生品德发展专项优胜奖、学生特长发展专项优胜奖、教师专业成长专项优胜奖、学校教学管理专项优胜奖、学校课程实施专项优胜奖”五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居合肥市高中前列!

御风以翔,破浪以飏

今天的六中瑶海分校

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得到

更好的发展”为己任

正在不断向上向强

在这里

每个学生都能得到

充分、全面、最优的发展

校园里蕴含蓬勃生机

加入合肥六中瑶海分校

未来可期!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