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首次公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企业考评结果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首次公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企业考评结果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3-03-17 16:26:03   来源: 大皖新闻  点击量: 532

摘要:信用考评分基础信息、良好信用信息(加分项)和不良信用信息(扣分项)三大部分。

3月17日上午,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示2022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企业信用考评结果,42家参评企业按最终得分排名,对加装电梯企业的信用考评标准首次详细公布。

信用考评分基础信息、良好信用信息(加分项)和不良信用信息(扣分项)三大部分。其中,基础信息评价标准为企业在合肥市注册登记20分。企业有电梯安装及维保资质 (挂靠资质除外),资质等级为A1级得15分;A2级得10分; B级得5分;C级得2分。

良好信用信息(加分项)共包含6项,分别为在合肥地区年度加装竣工电梯在50部(含)以上的,得25分且最高不超过25分,每加装1部电梯得0.5分;企业在职人员(连续交存6个月以上社保)40人(含)以上得20分,30-39人的得15分,20-29人得10分,10-19人得5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得5分;经行业主管部门认可、获得县(市)区级或以上部门表彰的得5分,获奖次数不累加计算;积极宣传合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得5分;年度无有效信访投诉的得5分。

不良信用信息(扣分项)共包含17项,分别为年度发生重大矛盾纠纷、造成群体上访事件的扣5分;造成伤人或其他安全事故的扣45分;涉嫌虚假宣传的扣5分;当加装企业基本信息发生变化后,未在30日内完成基本信息变更的扣5分;图纸设计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扣5分;作为代理人办理程序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扣5分;作为代理人在意见征询中违反相关规定的扣5分;未按合同履约的扣10分;未按图施工的扣10分;擅自变更设计图纸的扣10分;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扣5分;不配合街道、社区开展正常工作的扣5分;未按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或监督意见开展工作的扣5分;违反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且拒不整改的扣5分;造成加装项目烂尾的扣10分;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扣5分;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的情形的扣5分。

经过综合评定,安徽静秋加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云曼机电有限公司最终得分均为100分,安徽省拓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三菱众一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分列得分最后两名,分别得分15分、25分。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安徽银胜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未参与考核。合肥巨通电梯有限公司、安徽快科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未参与考核且存在扣分项。

该信用考评结果公示期为3月17日-3月21日。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