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疫情最新通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疫情最新通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2-10-29 23:04:26   来源: 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点击量: 834

摘要:最新消息

合肥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至2022年10月29日21时,全市今日3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中风险区↓↓↓

瑶海区:

铜陵路以东,定远路以西,长江东路以北,凤阳东路以南(管控时间:10月21日)

老合钢片区(东至郎溪路,西至当涂路,北至新安江路,南至和平路;除新海家园A、B、C小区以外区域)(管控时间:10月19日)

正创鸣香苑小区(管控时间:10月25日)

精铸小区(管控时间:10月25日)

金盛家园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芳邻家园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梦和雅居小区(管控时间:10月24日)

唐桥新村小区(管控时间:10月26日)

新安江花园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禹州郎溪上里小区(管控时间:10月24日)

圣地雅阁二期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海州景秀世家一期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锦怡家园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蔚然居小区(管控时间:10月28日)

经开区:

金寨路以东、天都路以西、北海路以北、绕城高速以南(管控时间:10月22日)

天都路以东、始信路以西、卧云路以北、紫云路以南(管控时间:10月22日)

习友路以东、宿松路以西、紫篷路以北、锦绣大道以南(管控时间:10月22日)

蜀山区:

怀宁路和十里店路以东、金牛路以西、长江路以北、史河路以南(管控时间:10月24日)

庐阳区:

橡树湾一期(管控时间:10月26日)

杏花苑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包河区:

紫云别院小区(管控时间:10月26日)

滨湖润园小区(管控时间:10月26日)

观湖苑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春融苑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广福花园小区(管控时间:10月27日)

金寨路以东、西递路以西、阊水路以北、南二环以南,除安徽建筑大学以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8日)

玉龙路以东、华山路以西、中山路以北、锦绣大道以南,除滨湖医院、滨湖派出所以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8日)

肥东县:

撮镇镇马桥社区红旗村民组(管控时间:10月26日)

※中风险区:在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后,降为低风险区。

低风险区↓↓↓

瑶海区:

瑶海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0日)

经开区:

经开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0日)

蜀山区:

蜀山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1日)

庐阳区:

庐阳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1日)

包河区:

包河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管控时间:10月26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县(市、区、旗)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情况通报

10月29日,巢湖、安巢、庐江、肥西、高新、蜀山、经开、新站、肥东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瑶海、长丰、庐阳在隔离人群,包河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感染者。

10月29日,瑶海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瑶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 刘某某,现住蔚然居小区,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0月29日,长丰县在隔离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长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 罗某某,现住双凤工业区润地星城小区,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26日:润地星城,双凤工业区章全商店,新安江花园附近。

10月27日:润地星城,双凤工业区章全商店。

10月28日:润地星城,恒香特色煎包煎饺(钢新路店)。

10月29日:隔离观察。

10月29日,庐阳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庐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高某某,现住金都华庭小区,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2:左某某,现住杏花苑小区,在隔离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0月29日,包河区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包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刘某某,现住金寨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民房,在重点人群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26日-27日:翡翠家园安置点项目部,金寨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民房。

10月28日-29日:翡翠家园安置点项目部,金寨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民房,中颖科技广场项目工地。

感染者2: 张某某,现住万科时代之光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时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0月26日-29日:万科时代之光小区。

已对上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请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来(返)肥人员,要主动拨打0551-12345或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进入住宅小区、集贸市场、购物场所、宾馆酒店和小旅馆、出租房、网约房、洗浴场所、民宿等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时,请主动扫“两码”、出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工作人员应严格查验。对不落实防控要求并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居家拨打12345热线电话,我们的社区疫防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上门送药、采样、转诊服务。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