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生锦时 自此光曜|万科锦上光曜摩登东方会客厅730首映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人生锦时 自此光曜|万科锦上光曜摩登东方会客厅730首映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2-07-30 17:24:59   来源: 万科锦上光曜  点击量: 852

摘要:7月30日,伴随悠扬的大提琴声,「人生锦时,自此光曜」万科锦上光曜摩登东方会客厅,满载时光厚爱盛大亮相,众人共赴,等待终不负期待!

城市,犹如一座摩登的秀场。Old Meets New,传统与新潮交织,回忆与想象碰撞,与城市中的每个人深度共鸣,勾勒未来远景。带着焕新城市人居的理想,万科锦上光曜——摩登东方美学住区,于东部新中心磅礴展卷。

所有翘首以待,只为这一刻惊艳亮相。7月30日,伴随悠扬的大提琴声,「人生锦时,自此光曜」万科锦上光曜摩登东方会客厅,满载时光厚爱盛大亮相,众人共赴,等待终不负期待!

初见即沸腾 摩登东方致敬东城

今天很多媒体朋友都应邀参加此次万科摩登东方会客厅开放典礼,合肥万科副总经理邹晓青先生,合肥万科东城片区总经理胡夕保先生,合肥万科锦上光曜项目总经理戴富磊先生,合肥万科锦上光曜营销负责人王文腾先生等一众领导出席,共鉴摩登东方交织盛启的时刻。

合肥万科副总经理邹晓青总、东城片区总经理胡夕保总发表致辞,分别就万科竞品质匠心产品及合肥万科城市版图、摩登东方美学作品理念分享解读。


(图为:合肥万科副总经理邹晓青先生)

青总在发言中强调:“万科要做让合肥人荣耀的美学住区,以在地理念和国际视野,让世界看到东方美学住区所承载的文化魅力。它是记忆与想象的人文场域,是烟火与诗意的社区交互,是亲密与自在的情感融和,是受合肥年轻人追求的当代美学作品。”


(图为:万科东城片区总经理胡夕保先生)

上午9:20分,众位领导上台,共同开启通道摩登东方会客厅的大门,这也意味着摩登东方会客厅正式亮相,东方美学拉开了帷幕。随着整个合肥对万科锦上光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它是Old meets new 的火花碰撞,是东方新青年身上的锐意和进取精神,是含蓄与时髦的嫁接,更是东方底蕴与摩登风格相融合的空间气质美学。


烟火与诗意 艺术藏品澎湃时代

与土地更契合,与城市更相容,每一次落址皆是城市贵地与热土,万科深耕合肥14载,成功打造了蜀山板块的观山隐秀、四里河板块的森林公园……为城市带来前沿的产品和理念同时,也尊重城市的人文精神和居住习惯,量身打造匹配每一座城市人居高端精品。

万科锦上光曜位于东部新中心,东部一直以来都是合肥的“文化名片”,是东城人的骄傲之地,是合肥千年商业文明发源地,是百年中国工业文明创始地,东部是过去合肥的繁荣源点,未来合肥新的发展级起点。作为区域内竞品质地块,万科尊崇国际人居美学先锋理念,以匠心致初心,始终坚持以城市为灵感,将时代审美与人居法则融入住宅纹理,绿地率达约42%,自然无界,营造心流谧境。层高约3m,生活无界,尽享空间格调。万科将会在合肥东部新中心再度起笔一个时代新篇章,让自然之美与城市生活相融,人文底蕴与生活的烟火气交织,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互动,成就烟火与诗意的东方美学社区。


(图为:万科锦上光曜规划效果图)

不失烟火,诗意酣然。万科锦上光曜,为东方美学理念和人居理想而来,当前城市摩登东方会客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