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补贴200万!年末多地推出人才购房新政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最高补贴200万!年末多地推出人才购房新政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12-29 09:33:12   来源: 中房网  点击量: 908

摘要:从常用的放松人才限购、提供购房补贴、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到创新提出支持低息贷款、发放购房优惠券等,可谓是“花式”优惠各有高招。

据中房网不完全统计,自11月份以来,已有武汉、南宁、呼和浩特、荆门、南通、晋江、惠州、武义、章丘、芜湖、上海等超10城出台了人才购房的相关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各地在积极推出人才购房新政,给予人才买房优惠的同时,模式也愈来愈新颖。从常用的放松人才限购、提供购房补贴、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到创新提出支持低息贷款、发放购房优惠券等,可谓是“花式”优惠各有高招。

12月1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济南市章丘区已联合相关银行进行合作,推出了人才安居低息住房贷款激励计划。据悉,此类低息贷款金融产品是专门针对高层次人才进行的,通过定向分配,为此类人才购房和偿还银行安居贷款等提供服务。相关贷款的上限为80万,最长期限为10年。

12月14日,广东省惠州市发布了《关于惠州市人才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实施办法(试行)》。《办法》除对高级人才在缴存、提取、贷款方面加大了支持力度外,对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证书以上的各类人才在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作了进一步提高。与此同时,《办法》还指出,高级人才在公积金贷款额度方面,贷款额度不受缴存余额限制。

就在前一日,12月13日,浙江金华下辖武义县发布《武义县民营工业企业新居民购房券实施意见(试行)》。意见提出,在纳税双百中的民营制造业企业外来员工符合一定条件可以申请“购房券”,每张“购房券”可兑换一定额度的购房补助,补助资金从土地出让金净收益中按一定比例计提。据了解,该政策将在明年1月1号正式实施。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