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安徽一地官宣!最高24万购房补贴!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刚刚!安徽一地官宣!最高24万购房补贴!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12-08 15:05:18   来源: 金寨县政府网站  点击量: 1540

摘要: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职学历人才的,分别给予24万元、18万元、12万元、9万元、6万元购房补贴。

近日金寨县发布《金寨县支持“双招双引”若干政策(试行)》值得注意的是招才引智政策中提到对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符合条件的给予补贴具体如下

购房补贴。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自主创业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半年以上,下同),在金寨城市规划区内购置首套商品房的,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职学历人才的,分别给予24万元、18万元、12万元、9万元、6万元购房补贴;具有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资格人才的,分别给予18万元、12万元、9万元、6万元、4万元的购房补贴;具有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的,分别给予24万元、18万元、12万元、9万元的购房补贴;对其他返乡就业创业人员,给予4万元购房补贴。购房补贴分年度兑现(补贴期限5年,首次补贴60%,其余按年度10%发放),所购房屋5年内不得交易。

租房补贴。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的具有中职以上学历、初级工以上资格或初级以上职称人才,优先安排入住公租房或企业员工宿舍。不能提供公租房或企业员工宿舍的,对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职学历人才分别给予每月1500元、1000元、800元、500元、240元租房补贴;对具有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资格人才分别给予每月1000元、800元、500元、300元、200元租房补贴;对具有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分别给予每月1500元、1000元、800元、500元租房补贴;对其他返乡就业创业人员,给予每月200元租房补贴。上述人员享受本项租房补贴后,不再享受县内其他租房补贴政策,补贴3年,享受购房补贴的在协议约定交付房屋之日起停止享受租房补贴政策。

社保补贴。在经济开发区企业新入职人员(含返乡就业创业人员),5年内可按县社会保险最低缴费标准计算的个人缴费部分的20%给予补贴(未缴纳不予补贴)。

创业(就业)扶持。对中职(含技师、技工院校)及以上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人员首次在县创办小微企业,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1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人员在县创业,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担保贷款的期限为2年。对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合伙创业的,可根据合伙创业人数适当提高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符合条件个人贷款总额的10%;对返乡就业人员,给予每人2000元的一次性返乡就业补贴。对返乡创业人员创办的企业,在登记注册后,3年内按规定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产生的县级财政贡献部分,由县级财政部门安排奖励给企业,支持企业进一步发展。返乡创业人员创办的实体发生的物管费、房租费、水电费、场地租赁费,3年内给予不超过当月实际费用50%的补贴,年补贴最高限额3万元。

人才公寓。新引进符合我县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20亿元以上且从开工之日起2年内完成固定投资额10亿元以上(经第三方评估机构认定),允许企业在项目用地内自建人才公寓,用地性质不变,由企业自持使用,也可就近规划建设部分共有产权房定向供应企业内部员工,但不允许向市场销售。

人才服务。

(1)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具有全日制本科(技师资格、中级职称)以上人才,其配偶、子女如有意愿来金寨县就业的,优先推荐就业岗位,原工作单位系机关事业单位的,可按原单位性质对口安排,由组织、编办、人社部门负责协调落实,用人单位做好对接服务。

(2)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的,其子女可以就近安排接受义务教育。

(3)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具有全日制本科(技师资格、中级职称)以上人才,在县内医院就医享受绿色通道,优化就诊服务流程;对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人员(含返乡就业创业人员),可享受县内1000元/人免费体检一次,体检项目可自行选择。

(4)对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人员(含返乡就业创业人员),由县财政部门免费办理一张额度1000元公交卡,持卡可乘坐县内所有公交车。

招才引智政策中,除购房政策外,其他政策仅限本政策出台后首次来县就业创业人员享受。

相关附则

招商引资政策根据落户项目行业影响、带动性、成长性、投资规模、亩均贡献、科技含量等情况综合使用。

本政策所称企业是指金寨县县属国有、民营企业(不含移动、联通、电信、供电等垂管企业和金融业)。

本政策返乡就业创业人员指在金寨县外有相对固定的工作或县外创办经济实体,连续时间达6个月以上(有务工或创业所在地企业、单位工资发放流水或参保记录)、愿意返乡就业创业且在县内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人员。

本政策与金寨县已出台政策不一致的,按照本政策执行,属市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的按照《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六发〔2021〕14号)执行。同一人才同一类政策就高享受,不叠加享受。实施期间,国家、省、市出台新规定的,按国家、省、市规定执行。

本政策自文件印发之日起试行,试行期两年。

本政策由金寨县投创中心、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