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看!禹洲合肥周状元晋级巅峰对决!博饼战况空前激烈!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速看!禹洲合肥周状元晋级巅峰对决!博饼战况空前激烈!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9-15 16:08:35   来源: 禹洲合肥  点击量: 1043

摘要:9月6日至9月26日一场中秋博饼喜乐赛为佳节前后的时光再添欢趣。

满月飞明镜,银玉洒中秋

中秋佳节将至,小长假正飞奔赶来

霸都的小伙伴预备嗨起来~~

“博雅中秋 美好禹共”

9月6日至9月26日

一场中秋博饼喜乐赛

为佳节前后的时光再添欢趣

截至目前,博饼盛事已持续一周时间

一城热情如火,如潮的热势

正在合肥禹洲各红盘澎湃席卷~~



骰子声声清脆,欢笑声阵阵悦耳。六子齐声响的快乐,不参与一次博饼根本想象不到!

本次合肥禹洲第三届博饼喜乐赛线上线下齐嗨,为了让更多小伙伴参与进来,感受博饼游戏的乐趣和“搏得好彩头”的喜悦。目前,线上已有数千人参与游戏,人气仍在急速攀升。


|现场实拍图

在线下,禹洲·九颂|嘉誉东方、禹洲·林海天城两大红盘同步启动,大批参赛者蜂拥而至,一周以来日日人潮不息,络绎不绝的到访客户,将现场气氛持续拉满,人山人海,火爆且壮观!

|现场实拍图

现场人头攒动,到访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纷纷围观在桌前,观赛、投骰...胜方一经产生,立刻有人摇臂呐喊,欢呼声、打气声、鼓掌声,随着骰子的叮叮当当此起彼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PK,更是一场欢乐不已的邂逅,合肥禹洲第三届中秋博饼喜乐赛火热ing,尽管来尽情嗨!


王者对决,激烈空前。

根据第三届博饼中秋喜乐赛赛制,周六日场为周状元晋级赛,每日的状元将共聚一堂决出周状元,王者争霸,精彩无比。

就在上周六、周日,经过层层紧张激烈的角逐,两大红盘共4位博饼周状元正式诞生。成功晋级的周状元们,身着状元服头戴状元帽,一敲铜锣定乾坤,吹响角逐王中王PK赛的号角,赢得最终王中王入场门票,亦离终极大奖更近一步。

现在,赶快跟随我们来一睹周状元们的风采吧!


|上2:嘉誉东方博饼周状元 下2:林海天城博饼周状元


深耕合肥15载,合肥禹洲始终秉持“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理念,用心打磨人居品质,创造更多生活的美好。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博饼盛事,一路派送出诸多惊喜的奖品,更带来数不清的欢乐。可以说,博饼喜乐赛已成为众多霸都小伙伴、禹洲家人们金秋不能缺少的快乐源泉之一。

第三届中秋博饼喜乐赛还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线上+线下同步启动,除此之外,还有戴森吸尘器、品牌家电、金吊坠等丰厚大奖!绝对值得期待!今天,再带大家复习一遍博饼游戏规则,希望您在接下来比赛中,收获更多好运气。


精彩欢乐的活动,志趣相投的好友,琳琅丰厚的奖品,合肥禹洲第三届博饼喜乐赛,心动不如赶紧行动!

博饼第二波

(9月6日-9月26日)

线上积分制游戏正式开启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

将根据骰子结果自动算入积分

不同积分对应不同实物大奖

丰厚好礼,拼手气抱回家!

线下博饼时间

(9月6日-9月26日)

周一至周五场

到访项目营销中心即可参与

周六日场,周状元晋级巅峰对决

王中王场,周状元终极PK(9月26日)

线下博饼地点

禹洲·九颂|嘉誉东方

项目地址:合肥·东高架旁桥头集路

与和平路交口西南角

联系方式:0551-62518888

禹洲·林海天城

项目地址:合肥西·长江西路

(312国道)官亭镇政府东侧

联系方式:0551-62378888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