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开区JK-01单元规划发布 规划新增设9处幼儿园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经开区JK-01单元规划发布 规划新增设9处幼儿园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9-08 10:30:01   来源: 安徽网  点击量: 1177

摘要:JK-01单元规划新增设9处幼儿园,3处九年一贯制学校,提升单元的公共服务配套水平,为片区提供充足且优质的教育资源。

从合肥市经开区建发局了解到,经开区JK-01单元将打通南北向交通路网,通过金寨路高架南延、潜山路南延对接莲花路、仙都路南延对接轿顶路、笔架山路南延对接叠嶂路,构建4条南北向主次干道,强化经开区和政务区的交通联动,保证了路网体系通达顺畅。


打通政务、经开南北向交通路网,构建4条南北向主次干道

据合肥市经开区建发局介绍,经开区JK-01单元作为合肥城市二级中心所在区域,未来将利用区位优势,联动双湖科创圈,以明珠广场、国通片区为核心启动区,打造成为集科创孵化、产创公馆、总部办公、城市休闲、主题公园于一体的产城无界科创示范区、活力聚合经开新中心。

JK-01单元是经开区、政务区、滨湖科学城联动发展的关键节点。该单元板块交通优越,北侧为绕城高速,金寨路和繁华大道纵横贯通,毗邻合肥南站和骆岗生态公园。除了已建成的轨道交通3号线,规划轨道7号线和9号线在单元内交汇。未来JK-01单元将联动周边纵横交汇的交通动线,打通南北向交通路网,通过金寨路高架南延、潜山路南延对接莲花路、仙都路南延对接轿顶路、笔架山路南延对接叠嶂路,构建4条南北向主次干道,强化经开区和政务区的交通联动,保证了路网体系通达顺畅。

规划新增设9处幼儿园,3处九年一贯制学校

此外,记者了解到,JK-01单元未来城市功能将全面提升,打造三大特色鲜明的产城共享空间:明珠广场片区未来将打造立体复合、活力共生的经开智谷,通过共享连廊与明珠广场、欧风街、商务办公地块平台互联,构建以城市、产业服务为导向24小时开放的公共空间;国通片区以"智汇廊桥"为主题引领,营造产城融合的特色产业片区,打造智创产创中枢通廊,构建联动明珠广场与南艳湖的横向公共活力空间;民营园片区结合原本工业基底,引入文创产业和综合服务配套,利用临近政务区的区位优势,打造文创复合的特色活力片区。

作为天鹅湖、翡翠湖和南艳湖三大湖交汇地带,JK-01单元利用徽园(开放)、明珠广场(改造)等优质的生态板块搭建多层次公共空间网络,新增设8处公园绿地,构建沿繁华大道的横向生态活力绿廊,实现城市与公园相互交融。同时将绿色空间向周边街道延展,形成开放活力、景观多样的街道空间,使之成为重要的城市生活发生地,产业创新活力区。单元内划分多层次的慢行空间,让人们在绿色、开放的环境中生活与工作。

此外,JK-01单元规划新增设9处幼儿园,3处九年一贯制学校,提升单元的公共服务配套水平,为片区提供充足且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