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正荣荣HOME房修,带给业主不一样的清凉夏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正荣荣HOME房修,带给业主不一样的清凉夏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8-27 14:18:44   来源: 合肥正荣  点击量: 1027

摘要:开展更多“正荣式”高品质生活服务,让每一位生活在正荣社区的业主,感受到“夏日清凉,冬日暖阳”的社区氛围。

8月的合肥暑意正浓,为向合肥正荣业主传递正荣社区品质生活的温馨理念,合肥正荣通过主动保养服务——荣HOME保养和增值暖心服务——便民服务,为业主带来“清凉一夏”的生活居住体验,也为8月的暑期增添了一抹清凉色彩。


本次合肥正荣荣HOME夏日清凉行动是合肥正荣房修服务的集中展现,通过在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养活动,为业主带来便捷、贴心、实用的品质服务。针对夏日时常发生的空调不制冷、积灰严重等问题,合肥正荣房修团队上门检修、清理空调滤网。更细心查看厨房卫浴的大小设备,检查管道有无堵塞、下水管是否畅通,细微之处得见匠心,将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在摇篮里,也让业主生活的美好点滴得以延续。

合肥正荣的“灭蚊行动”也广受业主好评,夏季天气闷热潮湿,为避免蚊虫给业主造成困扰,合肥正荣除了在小区公共区域安装灭蚊灯、电梯内放置驱蚊包外,更为正荣业主们倾心准备了“灭蚊礼包”,内含“科技感满满”的智能驱蚊器,无烟无害,给业主们带来安全、健康的灭蚊保,也因此收获了业主们的满满赞誉。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优质的服务。据了解,荣HOME房修体系是正荣为业主打造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代表,旨在为业主提供贴心、舒心、放心的品质生活服务。在不同季节、节点,正荣均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结合业主实际需求,定制专属服务,传达正荣美好生活的真谛。

合肥正荣坚信,一处温馨美好的社区,不仅是由一座座高品质房屋组建,更离不开温度服务的传承。建筑无声、服务有声,在正荣,交付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未来,合肥正荣将继续秉持打造美好生活社区的服务理念,开展更多“正荣式”高品质生活服务,让每一位生活在正荣社区的业主,感受到“夏日清凉,冬日暖阳”的社区氛围。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