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通告!事关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通告!事关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8-10 10:00:53   来源: 安徽网  点击量: 1225

摘要:不动产登记信息可通过网页端、移动端实现合肥市辖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

8月9日,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有关事项的通告”。通告称,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不动产登记服务,确保群众办事便利并保障健康安全,进一步减少人群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优先选择线上办理

1、按照“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您优先通过“皖事通”、“合肥通”、支付宝APP中搜索“合肥不动产登记”,或关注“合肥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经实名认证后进入手机移动端进行业务申请;也可通过地址https://www.hfzrzy.com,登录合肥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网站进行业务申请。抵押权首次登记和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可在不动产登记银行延伸服务网点办理。新建商品房预转现登记、商品房转移+抵押登记、商品房转移登记等登记事项,可由开发企业直接在网上申请办理,无需到不动产登记实体大厅窗口办理。

2、不动产登记信息可通过网页端、移动端实现合肥市辖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

二、坚决做好疫情防控

(一)做好个人防护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办事人员来大厅办事,请自觉佩戴口罩、排队等候、相互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二)配合扫码查验

请自觉按工作人员指引分区域办理相关业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亮(扫)码通行。在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

(三)以下情况人员谢绝进入大厅:

1、不规范佩戴口罩的人员;

2、亮码查验为红色、橙色或黄码人员;

3、应接受隔离管控的境外来肥返肥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肥返肥人员;

4、身体有发热(体温超过37.2℃)、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人员。

以上防控措施,根据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也将全力加大对大厅的通风消毒,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