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翡翠天际【一墅】时代人物对谈暨定制圈层首映 今日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翡翠天际【一墅】时代人物对谈暨定制圈层首映 今日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7-17 12:29:26   来源: 眼界,在此无界  点击量: 1078

摘要:终点亦是新的起点,【一墅】时代人物对谈暨定制圈层首映今日落幕,已经写就的,等待时间检验,还未抵达的,激励我们向前。建筑所承载的意义,远超于物质构造的本身。

每个时代,传奇故事都寻求了不起的开场,我们的故事,以一场圈层聚会开启,为一个时代居住形态和其所能抵达的可能,展开探讨。

从时间来看,这是一场发生在夏天的盛事,如同所有的重要事情一样,它发生在一个平常而炎热的午后,接下来我们将依循着时间坐标,复述它为城市和居住带来的这一场变革,讲述我们心中,物质所能抵达的精神与文明的最远地方。


1/

以一为名  为传奇起笔

2021年7月16日,翡翠天际【一墅】时代人物对谈暨定制圈层首映,在【一墅】营销体验中心启幕。这是一场在城市量级和嘉宾规模上少见的发布会,但却并不是以人数取胜。【一墅】时代人物对谈暨定制圈层首映,邀请安徽信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清静先生,合肥万科营销及产品总监邹晓青先生,及一墅营销总监邢丽女士和朱传民先生作为嘉宾,并特邀时代纪录创始人、总制片人,电视剧《大宅门》副导演、绿色中国纪录电影节联合创始人洪海先生和 原中信出版社总经理及中信大方和芒格书院的创始人施宏俊先生共同出席,跨界联合,开启一场圈层盛宴,以致谢城市厚爱。


2/

一场演讲  眼界因何无界

从世界范围来看,高净值人群居所离不开富集资源的成就,这是定义别墅的不变标准。

以一为名,立序时代传奇,安徽信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清静先生为到场嘉宾带来精彩演讲,作为【一墅】产品的见证者,汪清静先生现场分享一墅作为城市型别墅,为带来匹配城市领航家的生活方式,所做出的创造与改变,从一墅到一墅会,更为热爱生活,力争上游的领航家们成立专属分享平台,为使他们之间能实现高效对话并进行资源共享,因为在一墅,而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享受因同质而居带来的圈层利好。从对自然资源的占有到产品规划的革新,一墅致力于以对城市核芯地段与自然资源的占有,匹配见过世界的目光。


3/

一场分享  重温圈层价值共识

以记录的方式,展现一群人共同的价值认同,在国内,也许没人比洪海先生离高净值人群更近了,他的书《哈佛中国人》,与100个在哈佛的中国人对话,记录他们的生活和身处的环境。当“圈层”成为高净值人群选择居所的重要指标时,谁能带来契合圈层化的生活方式,谁就是最懂他们的人。

于是洪海先生登台,带我们一起走近公共知识分子许知远,重温莫言在哈佛parish教堂签售新书现场的人潮汹涌,深入地了解他们对事业、婚姻、创业、人生价值的看法和体会,展现他们与所在价值场域之间,相互的制约与成就。


4/

一场对谈  为圈层生活提案

作为中信大方/芒格书院的创始人,在国内文化出版行业,施宏俊先生大名如雷贯耳,他也是对圈层的资源聚合和创造能量,认识非常早的人,本次他和洪海先生作为一墅会圈层权益发起人,就圈层文化展开对谈,他们认为圈层不止是一种身份象征,更是一种价值观的契合,将他们对于圈子的理解,化为落地的沟通平台,期待在这里,实现圈层的良性互动,让我们的高净值客户通过相似的生活方式对自己圈子、影响力有新的拓展,为圈层生活提案。


5/

一墅会启势  圈层生活价值矩阵

从经济学角度,我们不得不认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价值判断,身份认同感和相似的爱好是圈层交往的核心所在。

在一墅会, 我们通过资源链接 ,以多元化的整合、高水准的运营服务,围绕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需求,打造商道分享、生活分享、精神分享三大模块,让以圈层而形成的社交,不断延续,打造城市领航家的定制生活方式,期待每位领航家都能在这个圈子中收获生活价值,获得圈层力量。


6/

相逢即是喜悦  期待再度相会

终点亦是新的起点,【一墅】时代人物对谈暨定制圈层首映今日落幕,已经写就的,等待时间检验,还未抵达的,激励我们向前。建筑所承载的意义,远超于物质构造的本身。我们想创造出可以与城市进程并肩的建筑,而非仅是物质或形式的存在,我们期待一墅,不仅为领航家的生活起航,更成为城市繁荣的共同体,记录这个时代波澜壮阔的变迁,与它的所有者一起,抵达更广阔纯粹的生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