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发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发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5-23 16:49:18   来源: 安徽日报  点击量: 893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日前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通报2020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结果,全省有62个县市区、16个省直单位被评为优秀单位。

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表示,考核实绩,表彰先进,就是要鼓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各级各部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经考核,对芜湖市等8个市、肥西县等22个非重点贫困县(市、区)、谯城区等32个脱贫县(含叶集区)和省交通厅等16个省直单位,作为2020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8个优秀市分别是:芜湖市、亳州市、合肥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蚌埠市、马鞍山市;优秀县(市、区)中有22个非重点贫困县(市、区),分别是肥西县、长丰县、蜀山区、濉溪县、五河县、固镇县、凤台县、天长市、明光市、霍山县、和县、当涂县、湾沚区、繁昌区、绩溪县、广德市、义安区、贵池区、桐城市、怀宁县、徽州区、歙县。32个重点贫困县(市、区),分别是谯城区、蒙城县、涡阳县、利辛县、埇桥区、灵璧县、泗县、砀山县、萧县、怀远县、颍州区、颍泉区、颍上县、界首市、临泉县、阜南县、颍东区、太和县、寿县、定远县、金安区、裕安区、霍邱县、金寨县、舒城县、叶集区、石台县、望江县、潜山市、太湖县、宿松县、岳西县。16个优秀省直单位分别是: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扶贫办、省药监局、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林业局、省供销社、省商务厅、省医保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民政厅。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