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商铺购置“钱”规则,景粼天地旺铺有“金”无险!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商铺购置“钱”规则,景粼天地旺铺有“金”无险!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4-27 11:40:41   来源: 景粼天地  点击量: 1145

近年来,家庭中亲子、教育类的消费节节攀升,教育消费已成为每家每户的主力开销,由教育消费直接作用的校园经济更是日趋火热。学区铺作为一种价值鲜明的商业投资品,在通货膨胀和“教育经济”的作用下,成为了投资者不可多得的选择。

通胀时代 商铺成财富增值的不二之选

通胀时代,货币开始贬值,人人都建立了“资产保值”的观念,投资品当中,不动产永远是保值增值的利器,而在国家频繁对住宅出台调控政策,住宅市场升值空间受限的当下,商铺便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优先选项。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住宅租金的投资回报率通常在1.5%-2%;而商铺租金的投资回报率基本5%-10%;与炒股、买基金、买黄金等投资方式相比,投资商铺收益可观,既可自主经营,又可租赁经营,投资商铺已经成为财富增值的不二之选。

在众多商铺中,学区铺由于自带庞大的师生、家长客群,经营业态的多元化选择以及大量客流稳定的购买力,成为投资的抢手货。同时,学校作为政府的重要教育配套设施,拥有长期稳定的客源基础,适合做长线投资。


|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先天聚客优势 自成稳定客源

学校作为大型人群聚集地,拥有长期而稳定的客源基础,师生规模自成稳固体量。不仅如此,从消费频次以及消费额度来看,学生群体是持久稳定的消费客群,不会受消费热点、促销等因素的影响,消费需求大、消费环境活跃。加上社会竞争的激化,推动了家长们对于孩子教育的投资,由此,做学生的生意,往往带动全家庭消费。庞大的需求提供长期稳定的消费环境,在市场经济中,学区铺无疑占尽价值先机。

多元消费需求 衍生多元商业业态

如今学生的消费涉及方方面面,衍生出的消费需求多样。据全国中小学生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其日常消费支出中,文具消费占总支出的58%,零食消费和书本消费分别占总支出的60%、52%,用于娱乐消费占总支出的8%,可见,校园经济市场潜力巨大(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学区铺的消费群体以学生、家长、老师为主,因年龄层次、职业、消费能力的不同,消费需求也不同。同时针对孩子的不同成长阶段,家长们既有多样化的需求,又舍得投入。多样化的需求催生了学区铺的业态优势,使学区铺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书店、文具店、奶茶店、便利店、零食连锁店……商铺经营灵活,教育类、食品类、娱乐类等生活服务类业态都能合理布局,避免同质化竞争。

依托学校人气 区域成熟收益快

学校周边商铺相比传统商铺区域成熟速度更快。传统的社区成熟期一般在2-3年,而学校周边的区域成熟期只需1年左右。因此,一般在学生入读后,周边社区成型速度更快,相比其他商铺,学校周边商铺在收支平衡、收益周期中,更占优势。

学校周边商铺的租金水平约200-220元/㎡,以40㎡的商铺面积进行测算,每月租金8000-8800元,年租金约9.6-10.56万,年回报率7%,每年租金不涨的情况下,最快15年回本。而在商铺的实际经营中,每3年租金会逐年递增一次,回本周期大幅缩短。

龙湖·景粼天地 聚合校园经济圈能量

众所周知,再大型的商业也不如家门口的商街便利,再全面的电商也比不上社区商业的快捷。因此,面积适中、投资门槛低、经营风险低、收入可观的社区商业,势必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龙湖·景粼天地教育资源集聚,1公里内聚集2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约3万学校师生,周边为项目居住区,覆盖单价2万+小区23个,5公里内辐射50万财富人群。

建面约30-50㎡龙湖学区铺,格局方正,6.2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小面积低总价,因此龙湖·景粼天地不失为当下投资的不二之选。

省府芯7X24H全业态吸金旺铺

无缝对接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

2公里超23个高端小区环绕

50000+高净值消费人群集聚

建面约30-50㎡龙湖TOD地铁金铺 火爆热销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