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江紫宸|重大利好!新站区未来5年的交通格局将彻底改变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春江紫宸|重大利好!新站区未来5年的交通格局将彻底改变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4-19 11:32:09   来源: 春江紫宸  点击量: 1111

从合肥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站了解到,S1411合肥绕城高速联络线工程将启动,计划今年建设,概要:项目路线起于绕城高速三十头互通处。以高架形式穿越新站规划区后,于元疃镇东侧穿过,向东北延伸于路口集村南侧接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滁州至合肥至寿县(保义)段,路线全长约14km。(数据来源:合肥楼市)

合肥绕城高速联络线经过新站区、肥东县,其中新站区段或将以高架建设的形式出现,设计时速120km/h。新站区段绕城高速联络线的建设意义重大,连接合肥北绕城高速公路以及合肥至南京第二通道高速公路,将成为合肥北部最为重要的进出城大通道,对合肥东北部未来发展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新站区多个板块(少荃湖板块、三十头区域、陶冲湖板块、大众路板块等)区位价值将大涨,将从较封闭区域变成合肥区位极具优势的新城区。(数据来源:合肥楼市)

在十三五期间,由于发展周期原因,新站区的整体发展更偏向“产”,所以目前给人感觉,新站区没有城市的感觉,但是很多人你需要理解政府的构建思路,合肥东北部这么大的面积(204平方公里),一个全新的区域,直接大规模房地产开发这种模式最简单,但是没有选择这种方式,打基础是最重要的,新站区率先引进京东方、晶圆、维信诺等龙头企业,以大项目为龙头牵引,吸引带动中下游的企业集聚,以点带面,以面带动整个区域发展,然后是房地产开发,学校、商业、服务业、旅游业等发展,这是一个区域构建次序的过程,这里面用到了很多区别于合肥其他区域的发展模式,也是一种探索。

新站区目前区域发展价值还是很有限,跟其他区域会有比较大的差距,原因有很多,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交通因素,这两年交通稍微好了一点,但是大的交通环境还是很封闭,加上合肥至定远方向目前没有大的战略规划,所以合肥东北部几乎处在完全封闭的交通环境里,合肥高新区有直通六安的大通道、经开区有直通合肥西南的大通道,随着合肥北部绕城高速联络线的建设,新站区未来5年的交通格局将彻底改变,区域优势将极具突出,从发展洼地转变为真正的合肥发展最大风口!

龙湖·星悦广场,近距地铁口500米,一站式邻里中心范本,集地标商业、精致住宅、休闲公园、教育配套、社区服务五大业态于一体,打造新站地表式潮玩目的地,擎领一个区域的商业主心骨。

龙湖集团 中国TOD模式先行者

城市早已不是“单中心”空间结构,而是由一个有一个网格构成,TOD商业综合体网格化布局,精准选址人气人流最旺盛、城市资源最密集、生活方式最活跃的地方。汇聚住宅、上午、休闲、娱乐、教育、医院等强大功能,导入无限人流。正所谓:人流不止,财流不止。TOD对财富的升级作用,由此飙升。龙湖·星悦广场,近距地铁口500米,一站式邻里中心范本,集聚资源,擎动财富升级,全城人潮所向。

人潮即钱潮 擎聚一城财富

人潮在哪里,钱潮就在哪里。有人的地方,就有金钱的味道。人流的涌入,对城市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龙湖·星悦广场囊括周边16个大社区,20+优质学府,涵盖约8万+常住人口,10万+客流,集合学校、产业、办公、医疗、地铁、社区6重复合客群,海量人潮汇人潮。

多维交通加持 核聚人气客流

通枢纽铺 百年摇钱树,在各类投 资方式层出不穷的当下,多维立体交通枢纽铺,因巨大的投资潜力,成为商家必争之地。交通通到哪儿,人流就跟到哪儿,财富就涌到哪儿,已经成为所有人公认的事实!交通时代强势来袭,交通枢纽铺增值幅度与投 资空间,明显优于非交通枢纽铺。调查显示,国内部分城市的交通枢纽开通后,商铺售价涨幅高达 6倍,租金同比增长约 60%(数据来源:新浪网)龙湖·星悦广场距离地铁3号线约500米,三纵三横交通网络,连通301、302、303、304总共四条城际公交路线,核聚人气客流。

龙湖·星悦广场,建面约30-70㎡多业态小金铺总价约25万起,小面积低总价。龙湖·春江紫宸,以王牌墅匠心筑梦,致献新站新时代。约7998元/㎡起地铁王牌墅,全城瞩目,火爆争抢中!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