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给龙民带来龙湖式幸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给龙民带来龙湖式幸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4-19 11:28:22   来源: 合肥龙湖  点击量: 833

作为一家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龙湖智慧服务在2020年摘得写字楼、商业以及医院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大奖,体现了其在非住宅领域的厚积薄发。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全面进入住宅、商业、写字楼、医院、学校、交通枢纽、航空后勤基地、公建、城市管理等13大业态领域。结合20余年服务运营经验,对接国际商写运营管理标准,龙湖智慧服务致力于为各业态提供领先的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现已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单位,配合多项目和投资人取得LEED铂金认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为龙湖智慧服务颁发获奖证书

家是城市最小的单元,家庭和家人的幸福会让整个城市更加美好。在这个过程中,物业的产品和服务至关重要。

龙湖智慧服务,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秉持“善待你一生”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

2020年间,合肥龙湖智慧服务举办近40场活动, 其中龙民节中餐厅活动卷积8000户龙民,超400户到场参与。丰富的社区活动给龙民带来一次次惊喜——夏季送清凉、泡沫狂欢大作战、夏日葡萄采摘、露天电影街、开学礼、善亲便民活动……只为给龙民带来龙湖式幸福。

立足传统行业,面向未来发展。龙湖智慧服务坚持战略笃定,把握发展节奏,肩负社会及行业责任,将在更多的城市空间提供更多元、更有温度的服务。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