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麻花剧场来了!龙湖·车桥新界,请你免费看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开心麻花剧场来了!龙湖·车桥新界,请你免费看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4-19 11:27:38   来源: 龙湖·车桥新界  点击量: 1001

3月25日,由瑶海区人民政府指导、龙湖集团合肥公司主办的合肥首届城市焕新研讨会暨「城市更新文化活动中心」揭牌及「开心麻花」签约仪式,在龙湖·车桥新界项目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图

步入2021,合肥迎来城市进化的里程碑时刻,GDP破万亿,人口破千万。合肥在创新的大战略下,城市开始从创业型城市向经营型城市转型,合肥的地产市场,进入增量与存量并行的时代。2020年合肥的社会消费总额在全国排名15,也是增速最快的城市。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合肥会涌现大量需要通过运营和服务盘活存量资产的机遇。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城市更新正成为合肥经济新风口和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增长极。在城市规模有限的背景下,我国大城市已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这也意味着,城市更新将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增长点。

开心麻花签约 龙湖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瑶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龙湖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 袁刚、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 刘洪涛分别致辞,开心麻花剧场院线总经理文娟及龙湖集团合肥公司 客研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以各自的专业和视野提出对未来瑶海城市更新与文创产业发展的展望。

会上,中国最具市场号召力戏剧品牌——开心麻花正式签约,龙湖携手开心麻花打造的首个多功能黑匣子城市剧场正式亮相,合肥文创新标杆与城市文化名片由此新生。

正如开心麻花剧场院线总经理文娟提到:“开心麻花·龙湖车桥新界剧场”,作为首个多功能黑匣子城市剧场,将结合本土网红营销经济,打造新的“现象级”网红城市名片及合肥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城市级剧院。

在剧目打造上,通过充分结合开心麻花自主的“前店后场”剧院模式,充分围绕戏剧、新青年文化以及合肥本土地方元素这三大特色,打造合肥本土化城市级青年戏剧,并形成城市影响力;在剧院打造上,形成集“戏剧观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创产业”于一体的“新城市戏剧体验社区”

老工业区焕新 瑶海迎转型发展新机遇

作为极具示范效应的城市空间焕新项目,车桥新界无疑是瑶海转型发展征途上的亮眼一环。瑶海区是合肥工业的摇篮,这里曾经创造过无数工业辉煌。2014年,国家发改委将瑶海区确定为全国首批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至此,转型发展成为瑶海区唱响的主旋律。

合肥“十四五”规划提出,老城区要加快更新改造,传承城市记忆,加速业态升级,打造多元融合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区。今年是瑶海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瑶海区提出“产业立区”发展新思路,文化创意产业成为五大主导产业之一,依托瑶海文化遗产带动文创产业的兴起,将城市记忆打造成为最亮眼的城市名片。

正如瑶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 桑宝君所讲,“近年来,瑶海区重点发掘老工业遗存优势,在主城区打造一个个特色鲜明的合肥文化产业新地标,走在了全国城市更新前列。”

实施城市更新 合肥获加速升级新动能

城市更新已成为中国经济新风口和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增长极,也是提高城市发展质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以瑶海区为“主战场”,城市更新的浪潮正席卷整个合肥。

龙湖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袁刚提到:“我们会用长线思维的意识,积极参与城市共建,在服务配套、消费引导等方面持续加码加力,一起跟上这座城市快速发展,城市升阶的步伐。”

无疑,实施城市更新是合肥转型发展时代的一项重要举措,亦为合肥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动能。龙湖始终与合肥同步,积极参与城市共建,为城市进阶赋能。

时代浪潮滚滚向前,焕新征程步履不停,走在城市更新前列的瑶海正为我们讲述城市更好的现在与未来,瑶海区政府、合肥龙湖、开心麻花三方力量强强联合,打造文化艺术商业新地标——龙湖·车桥新界,为瑶海焕新再添助力,为美好生活再添精彩!

龙湖·车桥新界 摩登红砖,潮领城市社交场。

时尚餐饮、休闲体验、零售集合、生活服务,四大主力业态,火热招商

开心麻花已签约,更多品牌商业入驻中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