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气满满“正”能量|来颍州·正荣府get你的元气超能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元气满满“正”能量|来颍州·正荣府get你的元气超能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4-19 11:15:03   来源: 颍州·正荣府  点击量: 793

在都市的快节奏下,现代人的生活已然变成了一场无休止的赛跑。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总是面临着很多问题:上下班拥堵、工作压力大、恋爱结婚困难……

暖春4月,颍州·正荣府为全城家人打造专属能量加油站,参与活动即可兑换元气能量大礼包,为幸福生活加点“元气”!


正轻春赋能改善生活

当生活的视野,一次次被高楼截断了延伸的方向,高楼林立的城市变成钢铁森林。而社区高密度带来的诸多问题也随之而来,极大降低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颍州·正荣府,以匠心作品,从三大方面赋能生活品质,匠造城南新区品质改善住区。

区域发展赋能

居住改善时代不可逆的奔涌向前,颍州·正荣府随着产品升级、板块配套升级,将吸引品质圈层人群的聚集,这也必将带来区域板块的消费升级。无论是从生活方面还是工作方面,城南新区CLD都有不可复制的板块价值。

生活方式赋能

颍州·正荣府近邻双清湾公园、南北河景观带等自然公园,造就悠然静谧的生活方式;苗桥小学三清路校区、社区代建菜市场、疗养院、卫生中心、体育馆、商业街六大社区专属配套,以多功能场景空间,定制一站式全龄欢乐场,赋能未来生活的美好。

(项目效果图)

产品结构赋能

无论是从空间上还是在品质上,颍州·正荣府都充分考量人居改善要求,以人性化设计理念,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大尺度朗阔户型设计,让全家人可以各得其所、互不打扰,又能随时欢聚一堂,乐享生活。


(119㎡样板间实拍图)

城市核芯的繁华、自然生态的静谧、品质改善的住宅、便捷全套的生活空间,在这里,颍州·正荣府让我们看到了品牌赋能生活的力量。

颍州·正荣府以匠心改善手笔,打造双清低密改善住宅典范。每一寸空间的精雕细琢与打磨,成就了恰到好处的朗阔尺度,为居住者带来更舒适的宽境洋房体验,圆满改善进阶人生的奢侈享受。

超能量召唤生活元气

4月正荣轻春能量月,颍州·正荣府打造城市能量空间站,专属“元气”即将席卷双清!还不知道的怎么操作的小伙伴看过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来访即可获得元气森林大礼包一份哦~(数量有限 送完为止)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